东森购物联手中租推出零卡分期0利率方案(图/东森购物提供)

▲东森购物联手中租,即日起推出「分期0利率不啰嗦」活动。(图/东森购物提供)

记者洪菱鞠/台北报导

根据统计,台湾至2018年仍有47.9%的人未持有信用卡,像是学生、SOHO族或家庭主妇等,有时消费需要找人帮忙代刷代付。随著网购趋势逐年增长,为了让「无卡族」也能便利下单,东森购物联手中租推出零卡分期0利率方案,即日起至6/23 10:00 AM止,单件商品结帐金额满千,即可选择零卡分期付款,享3期、6期0利率优惠,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东森购物观察,全站近80%消费者网购时往往选择信用卡付款,其中有21%会选择分期付款,以灵活运用手边资金。虽然信用卡的使用率高,仍有约21%消费者可能因为没有信用卡或额度不足,只能采取货到付款方式。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在网路上轻松买,东森购物与中租合作推出零卡分期0利率方案,提供免绑信用卡、免储值、免绑定银行帐户、免年费,若本身为中租零卡分期会员,下单后即可自动开启零卡分期APP扣除消费额度,立即出货不需久候;非零卡分期的会员,下单后可即时申办并透过电话联系确认身分,通过信用审核后即可完成结帐。

仲信资融副总经理张铭聪表示,消费者可以运用零卡分期支付必要开销,减轻还款压力同时,更灵活运用手头的资金,让生活品质不打折。将来中租零卡分期也会加深与东森购物网的合作,借由有感的共销企划与选品,提高彼此会员动能,满足目标客群的需求。

东森购物多年来用心经营、创新求变,订立高标准服务规格领先市场,20年来顾客满意度高达95%,期间不断精进服务品质,除了赢得消费者信赖、创造便利购物环境,东森购物也将在会员经营上深耕,认真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与回馈,打造最有温度的平台,持续为全体会员带来更便利的购物体验。

►旅游票券过期了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