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DS4造型悠游卡(图/翻摄自拍卖网站)

▲限量PS4手把造型悠游卡开放预购一结束,拍卖网站随即看到有人上架抛售。(图/翻摄自Yahoo奇摩拍卖)

记者洪菱鞠/台北报导

今(6/3)电商上演各种抢购大战,网友不仅要忙著抢口罩,还要抢限量PS4手把造型悠游卡,而上午11点一开放预购,随即火速完售,没抢到的人转往拍卖网站,已看到有商品上架抛售,但原本官方售价390元,网拍炒价最低却是1,800元起跳,最高喊到8,888元出售,价钱相差20倍之多,让网友看傻喊「本日最扯!」

悠游卡公司取得台湾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独家授权,推出DUALSHOCK®4无线控制器(DS4)造型悠游卡,外型就是一个缩小版的PS4摇杆,不仅拿在手上超级萌,感应时前方LED光条还会发出蓝光,相当酷炫,一亮相后引起讨论,更让许多电玩迷喊著想入手。

DS4造型悠游卡原预计在台北电玩展销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取消活动,因此悠游卡公司宣布改成线上预购,每个售价新台币390元,每人限购1个,总计限量28,000个,于6月3日至6月9日上午11时起开放预购,消费者可在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莱尔富、OK超商及PChome、momo购物网进行预购,预计7月初各通路即可陆续取货。

▲▼PS DS4造型悠游卡。(图/记者邱倢芯摄)

▲酷炫又可爱的DS4造型悠游卡,让许多电玩迷想入手。(图/记者邱倢芯摄)

不过DS4造型悠游卡跟口罩一样难抢,不只超商出现大批排队购买人潮,momo、PChome等网购平台一开卖,上午及下午两波预购也都火速秒杀,但同时间抢购人流太多,造成网站一度当掉,引来部分网友抱怨「傻眼 系统整个瘫痪 也太烂」、「卡死了!!」、「网页不见了」。

有人幸运抢到以后却是转手再赚一笔,目前在Yahoo奇摩拍卖网站、虾皮拍卖可发现有PS4手把造型悠游卡上架,价格至少是原价的近5倍起跳,开价最低1,800元,价格一路炒到2,999元、3,600元、5,200元,比真正原厂手把还要贵,从拍卖页面显示「已售完」的状态来看,愿意下单的人还是不少,即使价钱翻了好几倍,也抵挡不了想收藏的欲望。

网拍DS4悠游卡(图/网友授权提供)

▲DS4造型悠游卡官方售价390元,网拍炒到千元起跳,让网友喊扯。(上图/网友授权提供、下图/翻摄自Yahoo奇摩拍卖网站、虾皮拍卖)

网拍DS4造型悠游卡(图/翻摄自拍卖网站)

网拍DS4造型悠游卡(图/翻摄自拍卖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