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编特辑】

新东阳「滴鸡金」 (图/新东阳提供)

图、文/新东阳提供

近年「滴鸡精」俨然成为国内民众滋补养生的保健饮品新宠,新东阳看准食补市场商机,针对旗下食品馆门市、百货专柜、国道服务区等客群推出「新东阳滴鸡金」,新产品也特别捐赠卫福部台北医院、新光、振兴、台北荣总、台南奇美医院、高医医院等北中南14家医院,帮医护补身,同时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新东阳总经理麦升阳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台湾防疫成效国际有目共睹,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功不可没,因此特别捐赠2,800包、价值约60万元的「新东阳滴鸡金」,帮助他们在抗疫期间补充体力和营养。

「新东阳滴鸡金」严选100天台湾黑羽土鸡原只鲜鸡,不加一滴水以10小时高压高温蒸煮提炼精华,过程中减少食材中的胺基酸及其营养成分流失,保有汤汁浓郁香气与鲜度,能调节生理机能、补充体力、养颜美容,适合年长者、上班族、学生或怀孕妇女产前养胎、产后补身,保证无添加香料、防腐剂等添加物,且每100ml钠含量仅83.9毫克,让重视健康的消费者能轻松饮用低钠无负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