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中率领防疫五月天乐游台南。(图/翻摄自台南市长黄伟哲FB粉丝专页)

记者洪菱鞠/台北报导

国内疫情趋缓,中央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近期受邀到各县市示范防疫新生活,所到之处吸引大批民众疯狂抢拍,除了展现超高人气,也不负「最强业配王」之名,上个月30日他南下造访台南,当天揹著身上趴趴走的虱目鱼包包,也带动品牌在设计购物网站上销售成长7倍。

「防疫五月天」走访台南,台南市长黄伟哲热情欢迎之外,还特地精心准备一系列正港台南味穿搭,包括台南纺织厂制作的「黑面琵鹭」衬衫、台南特产虱目鱼设计的「虱目鱼背包」、「广富号」及「林百货」的帆布包,都是极具在地特色元素的文创商品。

虱目鱼造型包、林百货书包(图/Pinkoi提供)

▲WEAVISM织本主义WHAT FISH虱目鱼包包。(图/Pinkoi提供)

其中,由台湾在地品牌WEAVISM织本主义全手工制作的虱目鱼包包,超拟真外型不仅以巨型体积作为亮点,里外逼真的鳞片、鱼肉设计更让人误以为背上一条真的鱼,陈时中揹在身上后不仅抢眼,更再度带起一波抢购潮,让该品牌在Pinkoi上销售量瞬间暴增。

不过想入手虱目鱼包包的话,可得衡量一下荷包,因为大款式要价3,280元,中款式则售价2,580元,另外也有虱目鱼头斜背包,售价为1,980元。而以「虱目鱼」为主题设计的文创商品,还有方罐头斜背包、圆罐头斜背包、钥匙圈,每一款设计都十分有趣。

虱目鱼造型包(图/翻摄自Pinkoi)

▲以「虱目鱼」为主题设计的还有罐头造型斜背包及钥匙圈。(图/翻摄自Pinkoi)

虱目鱼造型包、林百货书包(图/Pinkoi提供)

▲林百货书包。(图/Pinkoi提供)

另一款具有浓厚在地味的包款,则是由林百货与合成帆布合作推出的帆布书包,以颜色作为主要特色,将外墙的日据时代褐色,制成经典款林百货书包。目前这两款造型单品除了林百货官方网站有贩售,也可从官网之外的独家线上通路Pinkoi入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