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与本人无关/TVBS

美国德州一名女子近日进浴室泡澡时,突然感觉身体好像在推动什么东西,没想到1小时后...她的双腿间竟滑出1名男婴。事后女子的男友透露,女友先前没有任何怀孕迹象,就连每个月都正常来月经,他们完全不知道这个胎儿的存在。


综合外媒报导,该名女子辛蒂(Cindy)日前一如往常地进浴室泡澡,没想到在泡澡过程中,她突然感觉身体好像在推动什么东西,1个小时过后,一名男婴直接从她腿间滑出来。辛蒂表示,一切发生地非常突然,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已怀孕,就在无人的帮助下独自产下1名男婴,过程中完全没有生产的感觉,虽然难以置信,但她马上就镇静下来打电话求救,并带著刚出生的儿子到医院接受检查。


辛蒂的男友克里斯(Chris)起初接到电话通知时,还以为对方在开玩笑,直到医师出面说明状况,他才终于相信眼前事实。克里斯表示,辛蒂先前完全没有怀孕迹象、也没有感受到明显胎动,整个孕期的体重只增加了10磅(约4.5公斤)而已,就连月经也都按时报到,他们两人对于宝宝的存在都非常意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