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莱的疤痕宁真的有效果吗?


我之前长痘痘,留下的痘印很严重,就有用过,效果不错的大概一个礼拜吧有些痘印就慢慢变淡了。


对于痘印修复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当然,要坚持用,修复痘印疤痕是一个过程。


才看到这个优惠券,可惜我之前买过其他的药了


这个牌子的去疤膏是真的好用,起初我是去店铺里面找专业的去疤店去疤的,但是因为太懒了就不去了。经过朋友推荐买了这个后发现出奇的好用,完全没有让我失望!用了两个多月后发现有明显的效果。


用了康比莱,最开始我是不信的,结果是真的有用,可以淡化痘印痘坑,修复烧伤烫伤,听说还可以增生疤痕,去妊娠纹,值得得


我用过这个!之前腿上长了一个包,因为手术缝针的伤口比较狭长,挺影响美观的。拆线结痂掉了以后先是贴美皮护大概三四个月(因为医生说这个只适合半年内的伤口),后来就改用康比莱这个,涂了差不多一管,疤痕没有增生并且肉眼可见淡了不少,味道也不会像其他牌子的那么奇怪,我觉得还不错。


康比莱的疤痕宁有效果的,我用过,现在都好了,真心不错。


慢慢的会见效果,但是要坚持涂,毕竟什么东西不坚持肯定没用啊!我是用来修复痘印的,效果还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