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资料照片)

6月6日罢韩在即,而前北农总经理也出现在彰化火车站前,声援罢韩活动,,呼吁高雄人返乡投票。《破坏王冲康哥》反讽,吴音宁不出来讲话,大家不会想起她,但现在罢免韩国瑜比甚么都重要!


前北总经理吴音宁日前在脸书引用《北农风云》,痛批韩国瑜,不过是个贩卖党国意识、封建保守、歧视多元价值、不尊重人、花天酒地、唬弄说大话、不负责任、好斗、常说谎、又没什么知识的家伙罢了。


吴音宁表示,她深刻体会,市政一旦被破坏,往往要花更久的时间,都不一定能够回复。因此,为了让高雄继续往美好的方向前进,不要倒退噜,烦请高雄的朋友们,6月6号,一起出来投下罢免的一票!


另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吴音宁30日也到彰化火车站声援罢韩活动。


《破坏王冲康哥》脸书粉丝页则指出,吴音宁不出来讲话,大家不会想起她,不是真的忘记,只是懒得提起而已。《破坏王冲康哥》反讽,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罢韩比甚么都重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