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新歌MV中坐在特效的五只豹中间。(图/JYP Entertainment YouTube)

南韩女团TWICE今(1日)新专辑《MORE & MORE》终于发行,同名主打歌MV台湾时间5点释出,9位成员影片里以3种不同风格的服装呈现,百变模样十分美丽。她们晚间直播与大家聊新专辑,吸引超过13万人收看,MV也在3小时内破100万人观看,人气无法挡。

▲子瑜展霸气模样。(图/JYP Entertainment YouTube)

团中成员子瑜日前曝光宣传照时,就因性感露肚服装引起热议,这次她MV中染上酒红发色,坐在五只豹中间独唱,纤细美腿展露无遗;模样虽然美丽,但此次子瑜的连身裙似乎再创「新高」,跳舞时黑色安全裤明显可见,粉丝皆表示漂亮之余,记得做好防护措施避免走光。

TWICE晚间直播1个半小时,除了聊新专辑的幕后故事,也首次表演〈MORE & MORE〉。子瑜透露虽然有在做皮拉提斯,但最近练舞关系,所以很常去按摩,也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9位成员畅聊自己负责的部分,听到新歌登上音乐平台第一名后,激动感谢粉丝,要大家健健康康,事后子瑜更现身音乐平台聊天室,用英文喊话希望大家多多支持TWICE新专辑,让大家又惊又喜。

▲TWICE新歌MV换3套服装。(图/JYP Entertainment YouTube)

▲TWICE开直播聊专辑。(图/TWICE 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