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安钧璨2015年因肝癌病逝,享年仅31岁,今(1)日是大陆儿童节,也是安钧璨逝世5周年,和他情同姐弟的安以轩也不忘在微博发文悼念:「每年的今天总会特别、特别、特别的想念你~想念你那如孩童般阳光灿烂的笑容」,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她思念好友的心情。

安以轩跟安钧璨情同姊弟。(图/翻摄自微博)

安以轩晒出一张安钧璨生前戴著墨镜露出灿笑的旧照,同时标记安钧璨的微博帐号并发文写道:「你出国旅游第五年了,我想『天堂国』一定天天都像6.1儿童节一样充满著欢笑声…每年的今天总会特别特别特别的想念你~想念你那如孩童般阳光灿烂的笑容。」由于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人在澳门的安以轩无法回台吊祭,她也为此向安钧璨道歉:「抱歉!今年无法飞回去看你…今晚,咱们梦里见吧!姐姐有悄悄话要告诉你哦!」

安以轩发文悼念安钧璨。(图/翻摄自微博)
安以轩发文悼念安钧璨。(图/翻摄自微博)

即使安钧璨逝世已5年,安以轩在他冥诞或是忌日时都会发文悼念,去年安钧璨忌日,怀孕8个月的安以轩PO出一张自己挺著孕肚,和顶著天使光环的安钧璨捧著爱心的卡通照,向安钧璨喊话:「你准备好当舅舅了吗?」今年她仍不忘在这一天发文悼念,令许多网友们相当感动,不过安以轩文末这句「悄悄话」也引发讨论,纷纷猜测她是否怀了二胎,想先跟在天堂的安钧璨报喜。

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去年喜迎儿子66。(图/翻摄自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