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邱玺臣/台北报导

家长们有福了!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全力推动公幼与非营利幼儿园招生线上e化,率全国之先推动多项e化便民服务,公立及非营利幼儿园招生于107学年度起即首创线上登记系统,家长免到幼儿园、免申办证明文件、免填写纸本表单,透过系统填写个人资料即可验证登记资格,轻松完成幼儿园登记。

108学年度起,台北市政府推出线上「登记、抽签、报到」一站式服务,配合建置多年的「即时揭示系统」,随时更新各幼儿园剩余缺额与报名人数,登记资讯公开透明,让想安排小朋友就学的家长们,选择起来更轻松便利。

另外,为了配合防疫期间避免群聚,教育局除了线上提供招生系统操作手册,更特别推出清楚明了的操作教学影片,欢迎家长即日起至「公立及非营利幼儿园招生e点通网站」点阅教学影片,透过实际的系统操作画面,浓缩幼儿园登记程序的重点与提醒事项,可以提前了解线上登记、抽签与报到等功能的办理方式。

照片来源: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力拚2022地方选举!时代力量成立嘉义办公室深耕南部

中国对台蠢蠢欲动! 徐永明呼吁放弃宪法「一中架构」强力回应北京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