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自我有修复能力,别听他们瞎说,但是皮肤的修复能力会随年龄增长下降,这就是为啥小孩子痘印慢慢就没了。像你现在的皮肤,要靠自我修复,得等到猴年马月了 需要配合产品,不想用产品就坚持下我的第一篇文章,不过只针对痘印,不针对红血丝


痘印吧,不可能慢慢修复的……你想多了


谢邀。你脸上能看出来之前有痘痘、痘印,脸上发红这块看起来应该是痘痘引起的泛红。但毕竟本人非专业医生,个人建议去正规公立医院挂个号看一下,医生说的最靠谱。看过医生再有针对性的护肤是对自己比较负责的一种做法。


肯定不会自我修复,不然都省了那些产品了


看著像是痘痘发炎了,痘痘偏红,痘印也是红的。我脸上曾经也有像你这样的,我也一度以为是红血丝。敷面膜没用,后来连续用了一段时间博乐达,用到第二支小一半的时候,红痘印和发红的痘痘就都不见了。现在偶尔长痘,只在豆豆上厚涂一些博乐达隔天起来就好。当初听好多人吹博乐达,大出血买的,好在对我还挺管用的。关键平时也得注意护肤,我以前就不太会护理总是什么贵用什么,最后皮肤都过度饱和了,其实精简护肤不给皮肤太大负担它才有呼吸的空间。做好日常基础清洁和保湿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