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尼加认为C.朗拿度距离美斯还差得远
连尼加认为C.朗拿度距离美斯还差得远

  美斯C.朗拿度谁更出色?这个问题已经争论了十余年之久。近日著名「梅吹」连尼加在BBC的专栏中表示,尽管自己也是C.朗拿度的忠实拥护者,但有关美斯C.朗拿度谁更优秀的问题根本没必要去讨论。

  连尼加表示:「现在大多数人都拿C.朗拿度来和美斯进行比较,而非用马勒当拿来和美斯比。人们在生活中总是会把所有的事物分成一个个的派别,对美斯和C.朗拿度也是如此。人们会支持哪个,往往取决于他是支持巴塞,还是皇马和祖记,这很正常,我也能够理解。」

  「我也是C.朗拿度的忠实拥护者,但是如果你去谈论谁才是历史最佳球员的话,那么根本不用去讨论,一定是美斯。这只是我自己的见解,但对我来讲,他俩并不接近。」

连尼加:美斯把足球变成了艺术
连尼加:美斯把足球变成了艺术

  「美斯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他把足球变成了艺术。他在比赛中的一些事情,我可能一辈子都没做过一次,他却能做三四次。」

  「我看佐敦纪录片时也有同样的感受。我不是篮球迷,但我也能感受到佐敦的伟大。你也许不喜欢篮球,但会喜欢佐敦,你也许不喜欢足球,但看美斯踢球也会获得纯粹的喜悦。美斯和佐敦一样,他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林登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