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报导,巴塞询问了曼城中坚埃里克-加西亚(Eric Garcia)的情况,有意将这位年轻后卫带回鲁营球场,但哥迪奥拿Pep Guardiola无意放人。

  据悉,尽管巴塞想签回埃里克-加西亚,但曼城高层的态度非常明确,这名19岁的后卫是球队的非卖品。哥迪奥拿对埃里克-加西亚青睐有加,尽管曼城计划今夏引进新的中坚,但这位小将仍会留在曼城一线队。

  不过,曼城内部也有一个共识——即哥迪奥拿长期未来的不确定性可能成为一个隐忧,不少球员实际上都在等待哥迪奥拿对个人未来做出决定。而埃里克-加西亚与曼城当前的合约还有2年到期。

  埃里克-加西亚出身拉马西亚青训营,2017年转投曼城,并在2018年上演个人在曼城一线队的首战。今季,他一共为曼城出场11次,其中联赛和欧联分别有2次正选和1次正选记录。

  另一方面,巴塞近几年一直在关注埃里克-加西亚的成长,由于他出自巴塞青训营,技术特点带有拉马西亚风格,尤其是带球能力出众,巴塞希望能够引进新中坚来补强防线。虽然曼城现在不愿放人,但巴塞仍会继续紧盯这位年轻后卫的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