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尼加認為C.朗拿度距離美斯還差得遠
連尼加認為C.朗拿度距離美斯還差得遠

  美斯C.朗拿度誰更出色?這個問題已經爭論了十餘年之久。近日著名「梅吹」連尼加在BBC的專欄中表示,儘管自己也是C.朗拿度的忠實擁護者,但有關美斯C.朗拿度誰更優秀的問題根本沒必要去討論。

  連尼加表示:「現在大多數人都拿C.朗拿度來和美斯進行比較,而非用馬勒當拿來和美斯比。人們在生活中總是會把所有的事物分成一個個的派別,對美斯和C.朗拿度也是如此。人們會支持哪個,往往取決於他是支持巴塞,還是皇馬和祖記,這很正常,我也能夠理解。」

  「我也是C.朗拿度的忠實擁護者,但是如果你去談論誰纔是歷史最佳球員的話,那麼根本不用去討論,一定是美斯。這隻是我自己的見解,但對我來講,他倆並不接近。」

連尼加:美斯把足球變成了藝術
連尼加:美斯把足球變成了藝術

  「美斯是一位無與倫比的球員,他把足球變成了藝術。他在比賽中的一些事情,我可能一輩子都沒做過一次,他卻能做三四次。」

  「我看佐敦紀錄片時也有同樣的感受。我不是籃球迷,但我也能感受到佐敦的偉大。你也許不喜歡籃球,但會喜歡佐敦,你也許不喜歡足球,但看美斯踢球也會獲得純粹的喜悅。美斯和佐敦一樣,他就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

  (林登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