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云达斯与迪比利Ousmane Dembele的联系」,6月3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导,祖云达斯现在看上了迪比利,不过他们不会出转会费引进迪比利,而是寻求向巴塞租借这位法国球员。

  祖云达斯对迪比利非常感兴趣,「老妇人」的高层认为,如果能租借到迪比利,那对球队来说将是很有价值的一次加强。对迪比利来说,如果能加盟祖云达斯,这也是他证明自己的一次很好的机会。

《世界体育报》封面
《世界体育报》封面

  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迪比利未能在巴塞站稳脚跟,对于迪比利的未来,有很多的猜测。巴塞目前正在为引进罗达路·马田内斯而努力,此外巴塞也没有放弃回购尼马Neymar的可能。如果这两位球员都来,那迪比利在巴塞更没有位置。

  据悉,祖云达斯感觉自己看到了机会,他们希望能引进迪比利,技术部门认为迪比利可以和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和戴巴拿Paulo Dybala形成完美的三叉戟。

  另一方面,巴塞也在追求祖云达斯的比真历Miralem Pjanic,但在人员交换方面遇到了问题。祖云达斯想要巴塞的美路Arthur Melo,但巴西人不愿意离开。现在,迪比利可以作为交换的条件之一。(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