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些路谈皇马精神
马些路谈皇马精神

  在接受皇马TV的采访,马些路回忆起2017年的欧冠杯决赛,表示皇马教会了他战斗的精神。

  马些路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当我们赢得一个冠军之后,我们不考虑停下来,让时间流逝。我们一直考虑赢得更多,即使我们赢得三连冠。当我加盟皇马之后,皇马教会我战斗到最后一刻。你就能赢下那些决赛。我已经从皇马身上学到了很多。当我们认为已经赢得了一切,我们想要再次获胜。这就是我们思考的方式。」

  关于17年的欧冠杯决赛,马些路说:「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一支防守稳固的球队,他们在欧冠杯赛场没有丢很多球。我们一直都清楚,我们能够攻入很多球,让他们失球。我们必须比对手更加强大,比他们更能坚持。在足球的世界,你不能只考虑入球以及其他简单的事情。最后,球员能在最后时刻处理这种压力。在上半场,我们很出色,但这一场决赛,事情永远没那么容易。我们发现那些空间,教练一直告诉我们要保持耐性,因为对手存在空间,我们能够取得入球。远射可能就能破门。我们如愿以偿,这看起来很容易,我们超过祖记,但这很困难。我们保持耐性,高度集中,十分团结。」

  过去这些年,皇马在决赛的成绩很出色,马些路说:「皇马在决赛中成长。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有自己的心态,最后你会发现你的朋友付出一切,你必须也是如此。教练也是如此。动力让你感觉很棒,在比赛中成长,当你参加一场比赛,你必须取得胜利。」

  关于西甲重启,马些路说:「我们正在提高,我们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无法参加训练或者参加足球比赛,无法接触我们的队友。我们还剩下11场决赛,我们必须付出一切去争取胜利。我们在力争一个非常重要的荣誉,我们将力争赢下一切冠军。能够再次训练,能够再次参加西甲比赛,这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To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