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Zinedine Zidane重整旗鼓!」6月3日的西班牙《马卡报》打出这样的标题,同时将巴尔(Gareth Bale)、云尼斯奥斯(Vinicius Junior)、宾施马(Karim Benzema)、夏萨特Eden Hazard、华斯基斯(Lucas Vazquez)、马里安奴费拉拿(Mariano Diaz)、卜拉欣·迪亚斯Brahim Diaz、阿辛斯奥Marco Asensio、祖域Luka Jovic、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的照片放在封面上。

  《马卡报》点出了皇马强大的进攻火力,称赞施丹拥有一个「兵工厂」,他在进攻层面现在有10名球员可以用。

《马卡报》封面
《马卡报》封面

  对施丹来说,可选择的球员太多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他必须好好选择球员。为了让皇马的进攻恢复威力,他也必须合理分配每位球员的角色。

  宾施马肯定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上季法国前锋攻入了30球,踢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数据之一。今季宾施马开局不错,一度与美斯竞争金靴奖,没有了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宾施马承担起进攻的重任。不过进入2020年后宾施马入球状态有所下降,在西甲只攻入了2球。宾施马的入球干旱也让球队付出代价,施丹给宾施马搭配了各式各样的搭档,但效果不是很理想。

  《马卡报》认为,不出意外的话,西甲复赛后宾施马、夏萨特和阿辛斯奥将组成三叉戟。巴尔和云尼斯奥斯的作用在主力和后备之间,祖域和马里安奴费拉拿竞争宾施马后备的角色,华斯基斯、卜拉欣、洛迪高高斯上场机会仍然有限。(沙治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