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Zinedine Zidane重整旗鼓!」6月3日的西班牙《馬卡報》打出這樣的標題,同時將巴爾(Gareth Bale)、雲尼斯奧斯(Vinicius Junior)、賓施馬(Karim Benzema)、夏薩特Eden Hazard、華斯基斯(Lucas Vazquez)、馬裏安奴費拉拿(Mariano Diaz)、卜拉欣·迪亞斯Brahim Diaz、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祖域Luka Jovic、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的照片放在封面上。

  《馬卡報》點出了皇馬強大的進攻火力,稱讚施丹擁有一個「兵工廠」,他在進攻層面現在有10名球員可以用。

《馬卡報》封面
《馬卡報》封面

  對施丹來說,可選擇的球員太多是一個「幸福的煩惱」,他必須好好選擇球員。為了讓皇馬的進攻恢復威力,他也必須合理分配每位球員的角色。

  賓施馬肯定是鐵打不動的主力。上季法國前鋒攻入了30球,踢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數據之一。今季賓施馬開局不錯,一度與美斯競爭金靴獎,沒有了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賓施馬承擔起進攻的重任。不過進入2020年後賓施馬入球狀態有所下降,在西甲只攻入了2球。賓施馬的入球乾旱也讓球隊付出代價,施丹給賓施馬搭配了各式各樣的搭檔,但效果不是很理想。

  《馬卡報》認為,不出意外的話,西甲複賽後賓施馬、夏薩特和阿辛斯奧將組成三叉戟。巴爾和雲尼斯奧斯的作用在主力和後備之間,祖域和馬裏安奴費拉拿競爭賓施馬後備的角色,華斯基斯、卜拉欣、洛迪高高斯上場機會仍然有限。(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