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16:09,买完咖啡之后,崔佩仪就跟老公回家;最近因为疫情关系,原本长期分隔两地的两人最近密集相处。

近来因为疫情,女星崔佩仪终于能跟多年分居两地的老公山姆同住一个屋簷下;只是本刊接获有力人士爆料,结婚19年的两人吵离婚吵得颇激烈,甚至闹上律师事务所。八卦的是,传出崔佩仪一直怀疑老公跟贴身助理走得太近,带著人家长期飞来飞去,而自己则过著17年的无性生活。

女星崔佩仪最近除了瘦身成功,还隔了17年复出演戏,接下偶像剧《跟鲨鱼接吻》中钟瑶妈妈的角色;55岁的她,几个月来因疫情关系,跟长期聚少离多的韩裔老公山姆相聚,一方面觉得「捡回」老公,一方面也暗自爆出婚姻危机。

5月22日16:06,难得崔佩仪(右)跟老公山姆(左)出门,但是老夫老妻的互动看来平平。

平淡生活 感情渐失温

可疑的是,崔佩仪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曾感叹:「老公要一直视讯(工作),连吃饭常常都要送到他房间去,不跟家人讲话…他下了班时,我刚好要上床睡觉,大家各忙各的,不可能有温柔跟浪漫,也听说武汉很多人因关在家里闹离婚。」竟与近来关于她的离婚传言不谋而合。

5月22日下午4点左右,崔佩仪的车从新北新店的家离开,停在一间连锁咖啡店门口;只见她的老公抱狗下车,然后夫妻外带餐点回家。

5月22日16:07,崔佩仪看似心情不佳,跟老公进行一个午后开车出门买咖啡的行程。

期间,崔佩仪与老公的互动似乎平平,而且她一下双手叉在胸前、一下皱眉,好像正在碎念什么,感觉心情并不平静;至于5月21日时,崔佩仪整天忙著工作、拍戏,但气色颇好,果然女星在外讨生活跟对待丈夫之间有著一定的温度差。

5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崔佩仪录完影,提著大包小包走往北市远雄时代广场,下楼取完车后,她一路缓慢飘移到光复南路巷内的发廊。没多久,她外带了晚餐、回新店接儿子贝克宇,然后再龟速回家。由此可见,即使老公山姆待在台湾,崔佩仪时不时依旧跟儿子过著相依为命的「伪单亲」生活。

  1. 5月20日15:56,老公时常不在身边,崔佩仪除了要工作,还得照顾、接送儿子贝克宇。
  2. 5月20日17:20,贝克宇毕业之后想去国外念书,而且目前除了课业,还有其他补习课程,星二代的压力也颇大。

再无房事 同居频摩擦

本刊最近接获可靠消息来源指出,崔佩仪在家与老公吵得不可开交,除了夫妻本来价值观就不太合,加上突然得长时间共处一屋,导致生活上的摩擦不断。而且崔佩仪是山东人,个性硬起来也是直接跟对方开杠,让场面更加难以收拾。

此外,崔佩仪一直怀疑老公跟贴身助理有暧昧,两人因为工作关系,多年来成双成对出差,关系十分引人遐想;加上崔佩仪2003年生下儿子贝克宇后,老公就再也没碰过她,等于将近17年来自己一人过著无性生活。

  1. 5月21日14:17,崔佩仪(右)工作忙碌,而且在外都神采奕奕;最近她除了上节目,还忙著拍戏。
  2. 5月21日17:32,出门工作时,身上揹著名牌包的崔佩仪(左)收入虽然算是惊人,但家用、开销也不小。

更现实的是,过去老公山姆人在国外,崔佩仪因为上有老母、下有儿子需要照顾,所以在台湾的家用一个月将近20万元左右;只是2016年崔妈妈过世,老公给的钱就愈来愈少,这也成了夫妻间的争执主因。难怪崔佩仪最近除了话题通告不断,还复出拍戏、接了瘦身代言,演艺工作变得颇为活跃。

爆料者表示,崔佩仪(右二)在母丧之后,老公(右一)给的家用愈来愈少,是夫妻最近失和的主因之一。(东方IC)

这半年来,崔佩仪主要靠著饮食控制、散步运动,以及瘦身产品代言,狂减了18公斤,体脂也从50%降到30%左右,怎么看都像是想活出新的自我,难免令人联想她有重启人生第二春的迹象。

崔佩仪曾说自己出身单亲家庭,以前生活是为了照顾妈妈,现在则将重心放在老公和儿子身上。(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算起旧帐 爆有未婚妻

妙就妙在去年下半年,崔佩仪忽然在节目上翻起旧帐,比如大骂老公山姆是个「骗子」,因为出嫁之前竟然发现对方有「未婚妻」。只是未婚妻不但希望山姆接她全家人到美国同住,还得提供她弟弟的学费,让山姆临阵毁婚。

崔佩仪之前常上节目分享家庭生活,所以夫妻关系的全貌也都是由她口中泄漏而出。(翻摄自中视)

被退婚的女方则因丢脸,整件事闹上警局,还威胁要自杀;鸡飞狗跳之余,山姆却一边跟崔佩仪热恋,让她直呼老公根本说谎。不仅如此,崔佩仪也自曝,曾跟老公吵到自己离家出走、大闹离婚,「结果老公竟秒答应!」

虽然崔佩仪时不时把离婚挂在嘴边,但偶尔也会晒爱,感谢老公的付出。(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还有一次,崔佩仪的妈妈跟山姆大吵,原因是贝克宇不到一岁时,被崔妈妈养的狗咬伤,因此山姆希望崔妈妈把狗拴好,但崔妈妈不愿意,两人愈吵愈激烈,吵到崔妈妈骂山姆「畜生」,山姆则回骂崔妈妈「疯女人」,还要带儿子离家。最后是崔佩仪跪在房门前哭求,才总算阻止一场家变。只是之后一个月家中气氛颇糟,而且山姆都把自己关在房间,还好有崔佩仪居中润滑,双方关系才开始转好。

虽然崔佩仪时不时把离婚挂在嘴边,但偶尔也会晒爱,感谢老公的付出。(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回想当初,崔佩仪曾因算命师说她跟山姆「43岁就会离婚」,所以不愿出嫁;不过崔妈妈当时听到后苦劝崔佩仪,「我看的人不会错的,山姆很孝顺,对人又有礼貌。」两相对照看来显得大异其趣。至于崔佩仪一度觉得还好自己听从崔妈妈的建议,而不是算命师;但又一方面觉得没安全感,怀疑山姆假装忙于工作,其实是外面有小三。

过去崔佩仪(右)的身材较为圆润,不过她最近突然自立自强,瘦了很多。左为儿子贝克宇。(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6支手机 怀疑有小三

崔佩仪曾说,她虽然认为老公拥有6支手机「很可疑」,但也只能相信老公。直到一次老公赴日本出差,通话中老公不仅压低音量,还一直到凌晨3点都没回电话,她气到觉得「一定有鬼」;等老公回台,她直接呛老公:「如果不爱我,办一办离婚,你走!」

没想到,当时崔佩仪被老公如此回骂:「妳有没有大脑!如果我在日本有女朋友,我礼拜五为什么要回来看妳?」当下崔佩仪说自己就哭了,也恍然大悟,并选择「原谅」老公,不过节目来宾听了都觉得她「太好骗」;以上种种,似也印证崔佩仪只要一怀疑老公有小三,就会闹到离婚,跟本刊接获的爆料相互呼应。

崔佩仪在脸书上除了偶尔晒晒恩爱,也常自我打气。(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再来,崔佩仪与老公2人对儿子贝克宇的教育也有歧见,贝克宇的第一志愿是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一学期学费就要30万元,之后也想以「星二代」身分出道;原本崔佩仪反对,不过老公反而站在儿子那边,并说服她:「孩子有自己的人生,为何要诅咒孩子做不到?为何非要他当医生、律师?」

在儿子贝克宇不同的成长时期,崔佩仪与老公会为了他的教育问题争吵,而且各执己见、吵得颇凶。(翻摄自贝克宇脸书)

早先夫妻对于教养立场相反,崔佩仪觉得老公一直希望儿子规划未来,她则认为,「孩子还没有成熟到能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瘦了很多的崔佩仪(右)不但找回自信,而且还睽违17年出来拍戏赚钱,令外界联想到「展开人生第二春」的意味。左为钟瑶。

月砸4万 逼子狂补习

只是一方面崔佩仪也是「虎妈」,一度每月花掉近4万元,送儿子到处补习、学才艺,包括英语、数学、作文与才艺(小提琴、钢琴),以及运动(羽球、篮球及游泳课),让儿子大喊吃不消,考试也曾搞砸过;以上种种,也导致崔佩仪与老公常为儿子而争吵。

  1. 除了学业,贝克宇还学习音乐等多种才艺,未来也想报考美国的音乐学院,往出道之路迈进。(翻摄自贝克宇脸书)
  2. 贝克宇(左)身为星二代,常跟著崔佩仪(右)上遍大小节目,为自己争取不少上镜机会。中为蓝心湄。(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3. 贝克宇(右)从小就常跟母亲(左)出席活动,耳濡目染下也想当明星。(东方IC)

对此,本刊专访崔佩仪,她回应没有要跟老公离婚,但坦承双方会吵吵闹闹、意见不合。早前自己耍任性及公主病时,在外会跟朋友嚷嚷,觉得夫妻一起生活很难,不过回家后就都没事了。崔佩仪也强调,老公虽然长期在外工作,不过一周都会回家一次,信任他且不曾抓过外遇,同时秀出近期的恩爱合影及简讯,并否认找过律师咨询。

  1. 崔佩仪(左)早年是影视红星,曾跟许多一线艺人如贾静雯(右)合作;她当了妈妈之后,主要改以上通告为主。(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2. 崔佩仪(右)由于口才不错,而且擅长分享自己的故事,所以也能在购物台看见她的踪影。(翻摄自源鑛娱乐脸书)
  3. 崔佩仪(左)身为「妈妈型艺人」,通告也以主妇生活类型居多;曾跟「全台湾最美的欧巴桑」陈美凤(右)合作。(翻摄自崔佩仪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