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学些知识吧,人工智慧替代人是要算成本的,越无知替代成本越低!!!

对于只会拧螺丝其他啥也干不了的人,确实很悲催,等著领救济吧。


人工智慧取代人类的工作是个渐进的过程,就像工业革命以后所发生的类似。同时,也会产生更多的新工作。

这几年深度学习流行以后给人们造成了一个假象,以为人工智慧很快就会达到或接近人类的智力水平了。其实,就目前的科技水平来说,还十分遥远。基础科学、数学的突破缓慢而艰难。

另外,有人说,高度发达的人工智慧可以让人类从生产劳动中解放出来,从而享受生活。呵呵。恩格斯说:「劳动创造了人本身」,没有劳动,人还能叫人吗?

如果人不能创造财富,或者说不需要人类去创造财富,那么「民主、平等」等理念还有存在的基础吗?这样的话,人和家畜(如:鸡鸭、猪等)有什么区别?到那时候,我们的价值仅仅是生产人肉而已。


1.不用工作,享受人工智慧带来的生产果实。

2.监控,管理人工智慧的岗位。

3.科研,通过教育,和计算机,人类可以较低门槛的从事科研工作。

www.youqiong.net 可以看看这个自媒体门户


取代了,不用做了,不过不知道人还在不在


没事做,成为无用阶级


如果国民大量失业,会引起社会动乱,这是任何一个国家不想看到的,所以没有那么快取代,不过一定是个趋势。多少年之后老龄化严重,没有足够的劳动力,人工智慧就会大范围取代。


回到古代时候,大同社会,每天按时吃饭,孩子上学,传宗接代,继承香火,生病了找智能医生,治不好,开心过几天,保持暂时和平状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