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看人工智慧是想单纯制造噱头吸金吸流量,还是想做真正落到实处、有益于民生的事业。

像我在今年高交会上所见的很多人工智慧企业,他们的产品都停留在展览和实验室的阶段,甚至有一些华而不实的。任宣传做得再好,没法落到实处就很可能最终成为泡沫破灭。当然,也有一些做得很实在的,比如炒菜机器人、三滴智衣等,产品已经比较成熟,在市面上运行了一段时间。他们是从非常民生的衣食住行入手,用产品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炒菜机器人,能让小朋友实现轻松做菜,三滴智衣,能够极速精准量体定制服装,我觉得这种人工智慧才是能长久的。


那个,其实现在还好啦,就是一群真正的科班的人都出来了,把非科班的位置都占了,非科班的因为coding能力没有科班的强,所以只能去研究岗,而且又因为发不出来论文,所以,,,算了都是泪,不说了,明年秋招加油吧


如果有泡沫,那么一定是会破的。

不过在人工智慧领域可不都靠炒作冒泡的。


在这样的一个大数据环境下,AI人工智慧作为其中的代表作之一,只会随著时间、科技、人类的生活方式而前进,你看到的那些被破到的企业,并不代表这个行业


其实任何火的东西都是有泡沫的。

破不破的就看是肥皂泡还是啤酒泡了。

破了结果是不同的。

我倾向于AI是会慢慢冷一些,

不过也会有更多实用的应用出现。


很多大公司做的很好啊。你用的淘宝评论就有AI。

小公司该破的天天都有的破,一天想干这个又发现干不了的老板成千上万。并不需要杞人忧天。

我上一个公司就整个AI团队集体解散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