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16年爱丁堡大学金融数学的offer。可是它是和赫瑞瓦特大学合办的,offer也是赫瑞瓦特大学发来的,offer上感觉全是赫瑞瓦特,跟爱丁堡没关系似的,有人知道这个吗?靠谱吗。

官网上说毕业证书上两个学校的章都有


这个有听朋友说过,爱丁堡的精算和金融数学都是和赫瑞瓦特合办的,这个方向在英国大学里面除了伦敦几所之外算很强的了。之前也有朋友拿过这个offer,好像说大多数课是在赫瑞瓦特上的,因为合办,我猜测学位可能性最大的可能就是上面两个学校都有,还有一种情况就类似於伦敦大学那种,你可以选择加盟学院的学位(UCL,LSE等等),也可以选整个UoL的,这个我觉得你最好发邮件问清楚,毕竟学位对以后工作很重要的


重点是看毕业后拿的学位证是哪个学校发的~

爱丁堡大学的金融数学是和赫瑞瓦特大学联合办学的,审理申请材料周期为三年,也就是第一个三年赫瑞瓦特审理,下一个三年爱丁堡审理。

在2019年之前是HW审理材料的,很多学生就坚持不申请,总怕自己的文凭和HW挂上一点关系。

实则两个学校审理申请的时候是一样的标准,那么到了爱丁堡审理的时候申请人数也多了很多,难度也高了不止一点。

就读的学生共享两个学校的资源,文凭也有两个学校的logo,但咱们国家没有这种联合办学的模式,很多该专业的毕业生找工作时在CV上就会写是爱丁堡大学毕业的,要不问起来也麻烦。


我只知道赫瑞瓦特工学 工程之类的很强非常6然后在赫瑞瓦特里的商科学院叫做 爱丁堡商学院
您好,我拿到18年入学的 offer ,也是瓦特办理入学,请问您后来有去读爱大金数吗?这个专业回来学历认证是哪个学校呢?瓦特还是爱丁堡呢?
靠谱的。缺点是上课时来回两个学校,路程很费时间。如果可以换专业的话,建议去FMO,我记得我们那届是可以内部换专业的。可以选修爱大数学院下很多比较应用的课程,对找工作很重要。


爱丁堡和watt合作了很多项目 效果其实都还不错。其实国内有些hr对这些学校的看法都差不多 只要你不是g5 看自己吧 确实介意就没办法了
请问最后去了爱丁堡吗 KCL的金数怎么样
恩。我是这个专业的。如果回国找工作,很不错的专业。我现在在对冲基金,也有很多同学在投行。
收到了UOE 的FM offer也在思考要不要去 曼大和爱丁堡哪个就业市场认可度好呀


请问大家收到的要求都是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