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左)贴出与爸爸何鸿燊的合照悼念。(图/翻摄何猷君微博)

澳门赌王何鸿燊于昨(26)日在香港去世,享耆寿98岁,消息爆出后震惊各界,而他的儿子何猷君在今(27)日一早便在微博贴出幼年时与父亲、哥哥的合照悼念。

何猷君在微博贴出的照片,是他小时候与父母、哥哥何猷亨的合照,照片中何鸿燊挂著笑容,何猷君的妈妈梁安琪则是亲密地挽著何鸿燊的手臂,何猷君脸上也挂著灿烂的笑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无奈这些点滴如今都已成回忆。而何猷君在文上只有一个哭泣的表情符号,可以看出对于父亲的过世心情依旧悲恸。

去年何猷君闪婚生子,不只自己当了爸爸,也让何鸿燊在生前能看到长孙,面对外界曾质疑是为了分产,何猷君也怒回「早就分完了」。而这回网友看到何猷君的最新发文,也纷纷留言打气,提到「何老先生永远活在我们和所有中国人的心中,我们不会忘记何老先生对国家做出的所有贡献」、「死亡不是失去了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希望他能够节哀顺变。

▲何猷君悼念爸爸何鸿燊。(图/翻摄何猷君微博)

▲何猷君贴出幼年时爸爸何鸿燊的合照。(图/翻摄何猷君微博)

▲何猷君(后排左一)与家人前年欢度爸爸何鸿燊(前排左二)生日,如今已成追忆。(图/翻摄何猷君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