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Facebook 王彩桦-台湾滨崎步、开心人妻Vicky及屈中恒艺向世界

「枕边人」无法分享,艺人Vicky指控自己的闺密王彩桦和老公屈中恒过从甚密,彼此间存在不单纯的交情,这个秘密竟还是自己的女儿讲了她才知道,直呼丈夫与闺密「走太近」!


Vicky上节目透露,大女儿与王彩桦的女儿从小一起长大,有天大女儿突然告诉她「彩桦阿姨家的姐姐谈恋爱了」,令Vicky大吃一惊,想找屈中恒讨论时,老公回说「前几天彩桦有跟我说了」,让Vicky听了内心相当不是滋味,向王彩桦喊话「你把我放在哪里?平常要打电话约发廊,半夜也会LINE我,女儿谈恋爱了居然没有跟我聊!」屈中恒赶紧解释,跟王彩桦是在排演舞台剧的空档闲聊,并不是故意不让Vicky之情。


图/中天电视

节目安排Vicky与王彩桦一同答题,测验到底谁比较了解屈中恒,第一题被问到「最疼家中4个哪一个女儿」,屈中恒的答案板写「老三」,王彩桦也写出老三「亮亮」,但Vicky的答案是「老四」,对老公的了解比闺密还不如,当场被主持人Sandy亏「好丢脸喔!」


图/中天电视

Vicky说因为平常老公最常和三女儿吵架,就像男女朋友那样吵没完,宪哥跳出来补充「对啊!这才是上辈子的情人啊!」Sandy也忍不住吃醋地说「对啦!爸爸都是比较喜欢控制不住的,我们家的老三也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