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李嘉翎报导

三立八点档台剧《炮仔声》剧情精彩,林家小姑林洛诗(Rose/叶全真饰)以女强人之姿登场,身为妇产科医师的她,和帅气的丈夫Robert(沈世朋)婚姻幸福美满,她更开课教导天下女性要相信自己的丈夫,没想到Robert其实背著她偷吃年轻貌美的小三方心语(李新饰),发现丈夫疑似出轨,Rose陷入恐慌却又强迫自己冷静,没想到却又在Robert脖子上发现「草莓印」。

Rose替Robert整理领子。

Robert周旋于Rose与小三之间,一边承诺小三会给她一个正式名分,一边扮演著Rose浪漫体贴的丈夫,最新剧情中,Rose无意间发现家中浴室被使用过,还在衣服堆中发现一支和Robet送给自己同款的口红,偏偏此时打电话给Robert却一直打不通,顿时陷入老公是否外遇的恐慌之中,但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拚命说服自己只是误会一场。

Rose发现Robert被种草莓。
Rose发现Robert被种草莓。

最新预告中,Robert刚安抚小三回到家,Rose在替他整理衣领时,意外发现脖子上一个「草莓印」,惊恐的质问:「这是什么?怎么好像被人种草莓?」Robert随即以被蚊子咬随便含糊过去,Rose则半信半疑的盯著丈夫。

Robert被小三强吻。

另一边,Robert迎来生日宴,Rose娘家的人都一起来到现场为他庆生,小三来到现场却因为身分无法公开现身,委屈的向Robert痛诉心声,Robert要她再忍耐一次,但小三哭著要她证明「你心里只有我一个人」,语毕就撞入Robert怀中又抱又亲,Robert担心被撞见,不敢给予回应,却也不敢推开对方,而这一切,全被正好路过的家芸(李燕饰)目睹‧‧‧Robert渣男真面目要被揭穿了吗?精彩内容请锁定《炮仔声》及Vidol影音(https://goo.gl/m9gt81)。

家芸亲眼目睹Robert偷情。
家芸亲眼目睹Robert偷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