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潘钰桢/综合报导

一向给人肉肉形象的英国乐坛天后爱黛儿(Adele),去年与前夫西蒙科内基(Simon Konecki)离婚后化悲愤为力量努力瘦身,她近日参加好友的生日派对,在现场拍下照片发上社群,曝光的身影看起来身材苗条气色佳。根据她的前私人教练皮特杰拉西莫(Pete Geracimo)透露,爱黛儿至今至少瘦了有100磅(约45公斤),他有一些「特殊方法」让这位32岁的歌手在艰苦的锻炼过程保持积极性。

爱黛儿瘦身后拥有一双筷子腿。(图/adele IG)

皮特告诉《Us Weekly》,当爱黛儿进入训练低潮期时,他会改变锻炼方式,「我会试著让她摆脱困扰内心的烦恼,使她较容易接受训练,然后在不知不觉中锻炼就有了很好的效果。」爱黛儿在2012年至2016年间每周2到3次,每次训练1个小时。

爱黛儿瘦身前身材丰腴。(图/adele IG)

爱黛儿还有另外一位私人健身教练乔维基斯(Joe Wicks),在乔维基斯的指导下每周运动3次,1个小时做有氧运动帮助肌肉运用脂肪、提升燃烧脂肪的速度,或是做「进阶版皮拉提斯」(Pilates reformer)。乔维基斯也会要求爱黛儿多吃植物性食物,像是羽衣甘蓝和荞麦,抑制食欲并激活人体的「瘦基因」,让减肥的效果更好。

瘦下来的爱黛儿表示:「以前的我曾经哭泣、流泪,但现在的我只流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