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著怎么样呢?油性敏感肌可以用吗?

长这个样


除了16年Bobbi离开后出的新品,感觉都挺好用的。


用了大半年了,除了遮瑕力度不太够以外没啥太大缺点,比较干,上妆需要迅速一点,搭配它家的维他命妆前乳挺不错的。基本不会暗沉,一天下来脸都是白白的。


目前在用试用装。跟DW对比,觉得持妆时间更长更自然。混合型肌肤。


BB家的产品包装一如既往地精美,十几年前第一次使用美妆产品就是BB家的眼线、粉底之类的,算是情有独钟了。当然口碑也是公认的。

亮点与细节

色号是1号色,是按压式的喷嘴设计,喷嘴长度很合适,短的话容易沾到喷嘴上,长的话挤得时候又不方便。

试用过程与体验

本次使用海绵摁押涂抹,颜色如图所示。手部皮肤非常干燥,海绵是湿的,但是涂抹后感觉湿润了不少。

更换另一只手,同样采取湿海绵进行涂抹,但是这只手提前湿敷了一下,然后才涂抹的。

防水性测试,水龙头每只手至少直接冲水10秒左右,一点都没有掉色,水珠也不易残留。

与我目前使用的粉底液进行对比,同样都是色号1,左侧产品也是口碑比较好的粉底液。

以同样的方式进行涂抹,左侧1号产品更加清透湿润,与肤色改变不大,但是遮瑕度不太好,BB家粉底液能明显感到白了一个色号。

试用心得

优点:很上色,很显白,很防水,味道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比较贴合皮肤。缺点:湿润度不是特别的好,干性皮肤的话使用前需要先保湿。

没有用过,毕竟贫民窟女孩 ,不过如果想要更好了解可以多在微博,b站做功课,也可以去专柜看看


不怎么用粉底液,用的气垫比较多,觉得方便


油皮用应该挺好,反正我干皮 用著卡粉 脱妆 暗沉 简直怀疑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