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新闻INNEWS 编辑中心/整理报导

近期国内疫情趋缓,已连续一个月以上无本土病例,热门景点陆续出现人潮,旅游风气逐渐回温,为响应防疫政策,奥丁丁体验推出防疫安心旅游,汇整山林、古道、岩场、水域等数十项国内自然类行程,主打亲友小团体方案,指定行程两人起即可独立成团,让民众减少陌生群聚,安心出游同时兼顾防疫需求,开卖至今,花莲锥麓古道成民众最爱。

响应政策,看准旅游需求复苏与国旅商机,奥丁丁体验推出防疫安心旅游,主打亲友小团体旅游方案,指定行程最低两人即可成行,提供民众与亲友独立出团,搭配实名制登记、旅游史调查、额温量测与小巴载送等周边措施,降低陌生群聚风险,主推山林探索、古道健行、溪流泛舟、河岸漂流、户外攀岩等数十项大自然行程,避开人潮聚集景点,让民众尽情享受旅程,安心出游。
看好国内山林旅游商机,不只与在地向导合作,奥丁丁体验近期更与山林Youtuber展开跨界合作,提供民众截然不同的深度体验。奥丁丁营运长李俊宏补充:「除了奥丁丁体验的防疫旅程,我们进一步串联奥丁丁揪你旗下合作的旅宿业者,以行程搭配景点周边住宿,提供消费者更为便捷、优惠的旅程组合,同时协助旅宿业者曝光。」

【奥丁丁体验】防疫安心旅游行程推荐

花莲锥麓古道

锥麓古道为合欢越岭古道残存遗迹,更是太鲁阁国家公园颇富盛名的景点之一。锥麓古道最大特色为山径凿辟于陡峭山壁,仅供一人通行,且须沿著近乎直立的峭壁行走,脚下便是苏花断崖,相当刺激,沿途可欣赏险峻山势、立雾溪景与温带植物林貌,堪称太鲁阁峡谷最壮丽的景致,更是奥丁丁体验2020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热门古道行程之一。

花莲秀姑峦溪泛舟

花莲秀姑峦溪因极佳河流地形与湍急溪水,一直以来都是泛舟热门首选地,其中从瑞穗到秀姑峦溪峡谷长虹桥,这段历程可一次体验多达二十多处激流与险滩,充分感受水花激溅、舟身与溪石碰撞的刺激快感,沿途更可欣赏雄伟山貌与各式奇石,惊喜不断,非常适合热爱大自然冒险的旅人。

花莲丛林溜索

走入丛林树冠层深处,由专业教练带领在森林上空漫步与滑行,总长超过五百公尺的路径,包含爬梯、溜索、栈道、吊桥等各种空中设施,全程搭配安全装置,可尽情享受森林芬多精的舒爽畅快与肾上腺素飙升的极限快感,体验刺激滑行,同时安全无虞,适合5-65岁各年龄层民众体验,更是奥丁丁体验历年长青行程,深受旅人喜爱。

嘉义眠月线

溪阿纵走为五、六年级生的青春回忆,其中眠月线路段更是当中的精华路线,因原始林貌及废弃铁道,自去年起在社群平台一夕爆红,不仅吸引许多山友朝圣,更成为许多年轻族群争相前往冒险打卡的热门景点,沿途涵盖森林、铁道、林道、车站等景观,风景优美,更是奥丁丁体验2020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热门山林行程之一。

台南渔光岛SUP

号称台南新秘境的渔光岛,拥有独特的细沙沙滩与蚵棚景观,划著SUP徜徉在蓝色月牙湾上,无比纾压,还能直接在海上欣赏台湾八景之一的安平夕照,近距离捕捉迷人夕阳,并从海上眺望大型地景艺术日落塔,如果喜欢刺激,不妨试试SUP冲浪,体验截然不同的进阶版玩法。

屏东阿塱壹古道

阿塱壹古道是近来南台湾讨论度最高的古道,「阿塱壹」是排湾族安朔部落旧名,早期是原住民打猎路线,后来成为先民拓荒道路。阿塱壹古道两端分别为屏东县旭海村和台东南田村,走在阿塱壹古道上,不仅能够眺望东海岸绝美辽阔的鹅卵石海岸景致,更能欣赏邻近海岸的山林景观,一次享受山海双重景色,更是奥丁丁体验2020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热门古道行程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