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意见当然是曼谷,一个永远不会让我觉得腻味的城市。至于为什么,不太想写那么多,喜欢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的人除了言必称人妖之外,也讲不出别的什么了。


我推荐云南,气候好,风景美,民风也不错


杭州


大连


承德

作为从古到今的避暑胜地,夏天度假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京津冀地区,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

而且有著名的避暑山庄,历经89年建成,旅游的人也络绎不绝;金山岭长城,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称,是摄影爱好者和长城爱好者必去的地方,属于没有被修缮过的野长城,而且还经常会有雾海以及佛光。

除了历史悠久之外,还有众多国家级的森林公园,各种珍惜动植物都在此,森林覆盖率高,有超高的负氧离子。

作为冬天的淡季还有温泉,位于隆化县的七家温泉是偏硅酸的医疗级温泉,不仅可以美容养颜,更是可以治疗风湿病、关节炎;可以住在隐庐酒店,在热河谷温泉度假区里面,有著名设计师青山周平设计的治愈系温泉馆。

以及美林谷滑雪场,目前只是建成一部分,整体建成后将是全亚洲最大的滑雪场,绝对是冬天滑雪必去的地方。


没有什么最值得推荐的城市,你得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度假城市。如果是我,我会想再去一次厦门或上海,因为我的好闺蜜们在那里,我想和她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或者我会想去西藏,和男友一起打卡布达拉宫、纳木错、林芝等,感受别样的藏族文化……


不知道你住在哪里。

喜欢城市霓虹生活,可以去上海广州,感受大城市的繁华。

喜欢自然风光,可以去云南,广西。喜欢历史,西安,南京,北京。

我喜欢自然风光,喜欢节奏慢的地方,推荐北戴河,距离较近,不是开会时间,人少,风景很美。在鸽子蛋公园,和恋人早起等日出的感觉,真的很棒。风轻柔的吹,朝阳升起落下,太阳慢慢露出害羞的脸,而旁边那个Ta,日出的时候,一颦一笑,都让人放松,难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