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还是见面


你这问题其实问了也没用,因人而异的答案。

首先看女方,对方愿意理你,有空闲的,聊一天都没事,哪怕在没意思的话题,也可以聊一天。

对方只是对你有好感,或者由于某些原因不太想落你面子,看到了会聊几句,然后找个理由拜拜。

但是如果不想理你,哪怕你能说会道,对方也不一定会理你,就算你有她感兴趣的话题,对方不想理你照样不理你。

最后男生一方的看情况吧!找机会聊聊她感兴趣的,就时间长一点,不感兴趣的,就随缘了,其次现在的女生有些都是不太喜欢男生太烦人,(纯个人感觉,可能我容易把话题聊死吧)


谢邀。聊天是可以促进彼此了解的好方式,但是每一天无时无刻不再聊,这就显得很无所事事了,而且有几分腻人的感觉。而且重点是你所说的「女孩子」她是你的谁,定位要清楚,你喜欢的人?还是本就是恋人?

但即使是亲密无间的关系,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空间,说句不好听的,不搬砖怎么养活自己,怎么养你爱的人呢?嘛,当然,如果你是玛丽苏文里的男主人设,倒是可以任性一下下。你想追一个人,或者说你想去向一个人表达爱意,这种量化的刻板的控制聊天时间是不可能的,因为变数你无法掌控。

总之,顺其自然吧,开心的事情发生了,然后想到对方了,就给对方发条消息或者打个电话,多好,多么自然,这证明你想著TA。

不成熟的看法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个人天天跟你聊,你不会感觉到压力么?

当别人跟你聊天都成为你的压力了,你感觉你还会跟他聊么?

什么东西都是短而有引导下次话题才对,当然要是两个人互相喜欢的不得了,那另当别论


泻药,我是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跟男孩子可能会天天聊。可能是问问题,可能是讨论,几乎不闲聊。

圈子里女孩子不多emm,我也不知道为啥。

不过,聊天不要聊太多,会很浪费时间,而且聊完你还不知道聊了个啥,就是很浪费很浪费时间,不如去做做题,学学习,看看知乎,逛逛淘宝,看看好的节目。

生活很美好,聊天不如见面,不如一起出去散步。


没有固定时间,想起来就会找他聊天。


什么问题嘛

感情不是由这个定义的

两个大忙人要是一天能互道早安也是很甜蜜的


在不是恋人的情况下,我不建议天天聊,说不定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对方的反感什么的。

见面的时候,如果气氛尴尬,男孩子可以多说点话不要让气氛那么尴尬,同时可以多问问「你呢?」这种问题让女孩子参与到话题中来。

如果是在社交软体上,没事干了不要天天聊天,即使对方对你有好感,有时你聊的太忘乎所以或者滔滔不绝也会造成对方反感。

聊天能立刻回的就尽量立刻回吧。有时跟男孩子聊天断断续续,两三个对话要一天,真是令人迷惑

聊天最好聊一些两人都熟知的共同话题。这样男女双方都有话可说,真的不要天天说你多忙多忙,你在干嘛干嘛,这样话题很无聊而且让对方都不知道接啥。

不要装b!不要装b!!不要天天说你健身呐,学习呐,这种b说一次就好,如果你真的是这样一个人,人们在日常生活也能看出来,你天天说,反而不好了


看心情,跟喜欢的人怎么聊都不会觉得长。我觉得就算不跟女生聊天也没有什么问题。这个为什么会有一个量的问题?


看自己喽,你想和她好就要抽时间陪她,有时候也要欲擒故纵哦


本人女 一般没事的话不会主动去找别人聊天,和好朋友的话,一天就会聊几句无关紧要的话,不会聊很长时间,除非有重要的事情


谢邀。

我跟一个女孩子天天聊

每天QQ都提示标志点亮到上限了

巨轮火花必须有

两天点亮一个标志很轻松

一天最起码能聊两个小时吧

对了 我是女的

直的


在任何时候不能天天聊,日久生情?错!日久生烦!


这个问题很棒,如果我能找到女生和我聊的话我会回来告诉你的。(谁邀请我的不知道本人没谈过恋爱吗!!)


我就是女孩子,其实,这也分人吧,有些女生很理性,觉得聊天没意思;有些女生缺乏安全感,缺少关心,这类人一旦遇到,勿要戏弄。


我呢,怎么说差不多是天天聊吧,不是我找她,就是她找我,啥事情都能聊起来,天天大概聊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她看的电视剧啊喜欢的明星啊,小说啊,刷到有趣的短视频,发生一些事情啊都能聊起来。差不多天天都聊到11点多左右吧。


谢邀。

怎么可能天天聊,都有自己的事情吧,就算是闺蜜也不至于天天聊,我们俩的事情都很多。但是一旦聊天,肯定就是半小时以上。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