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還是見面


你這問題其實問了也沒用,因人而異的答案。

首先看女方,對方願意理你,有空閑的,聊一天都沒事,哪怕在沒意思的話題,也可以聊一天。

對方只是對你有好感,或者由於某些原因不太想落你面子,看到了會聊幾句,然後找個理由拜拜。

但是如果不想理你,哪怕你能說會道,對方也不一定會理你,就算你有她感興趣的話題,對方不想理你照樣不理你。

最後男生一方的看情況吧!找機會聊聊她感興趣的,就時間長一點,不感興趣的,就隨緣了,其次現在的女生有些都是不太喜歡男生太煩人,(純個人感覺,可能我容易把話題聊死吧)


謝邀。聊天是可以促進彼此瞭解的好方式,但是每一天無時無刻不再聊,這就顯得很無所事事了,而且有幾分膩人的感覺。而且重點是你所說的「女孩子」她是你的誰,定位要清楚,你喜歡的人?還是本就是戀人?

但即使是親密無間的關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空間,說句不好聽的,不搬磚怎麼養活自己,怎麼養你愛的人呢?嘛,當然,如果你是瑪麗蘇文裏的男主人設,倒是可以任性一下下。你想追一個人,或者說你想去向一個人表達愛意,這種量化的刻板的控制聊天時間是不可能的,因為變數你無法掌控。

總之,順其自然吧,開心的事情發生了,然後想到對方了,就給對方發條消息或者打個電話,多好,多麼自然,這證明你想著TA。

不成熟的看法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人天天跟你聊,你不會感覺到壓力麼?

當別人跟你聊天都成為你的壓力了,你感覺你還會跟他聊麼?

什麼東西都是短而有引導下次話題才對,當然要是兩個人互相喜歡的不得了,那另當別論


瀉藥,我是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跟男孩子可能會天天聊。可能是問問題,可能是討論,幾乎不閑聊。

圈子裡女孩子不多emm,我也不知道為啥。

不過,聊天不要聊太多,會很浪費時間,而且聊完你還不知道聊了個啥,就是很浪費很浪費時間,不如去做做題,學學習,看看知乎,逛逛淘寶,看看好的節目。

生活很美好,聊天不如見面,不如一起出去散步。


沒有固定時間,想起來就會找他聊天。


什麼問題嘛

感情不是由這個定義的

兩個大忙人要是一天能互道早安也是很甜蜜的


在不是戀人的情況下,我不建議天天聊,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對方的反感什麼的。

見面的時候,如果氣氛尷尬,男孩子可以多說點話不要讓氣氛那麼尷尬,同時可以多問問「你呢?」這種問題讓女孩子參與到話題中來。

如果是在社交軟體上,沒事幹了不要天天聊天,即使對方對你有好感,有時你聊的太忘乎所以或者滔滔不絕也會造成對方反感。

聊天能立刻回的就盡量立刻回吧。有時跟男孩子聊天斷斷續續,兩三個對話要一天,真是令人迷惑

聊天最好聊一些兩人都熟知的共同話題。這樣男女雙方都有話可說,真的不要天天說你多忙多忙,你在幹嘛幹嘛,這樣話題很無聊而且讓對方都不知道接啥。

不要裝b!不要裝b!!不要天天說你健身吶,學習吶,這種b說一次就好,如果你真的是這樣一個人,人們在日常生活也能看出來,你天天說,反而不好了


看心情,跟喜歡的人怎麼聊都不會覺得長。我覺得就算不跟女生聊天也沒有什麼問題。這個為什麼會有一個量的問題?


看自己嘍,你想和她好就要抽時間陪她,有時候也要欲擒故縱哦


本人女 一般沒事的話不會主動去找別人聊天,和好朋友的話,一天就會聊幾句無關緊要的話,不會聊很長時間,除非有重要的事情


謝邀。

我跟一個女孩子天天聊

每天QQ都提示標誌點亮到上限了

巨輪火花必須有

兩天點亮一個標誌很輕鬆

一天最起碼能聊兩個小時吧

對了 我是女的

直的


在任何時候不能天天聊,日久生情?錯!日久生煩!


這個問題很棒,如果我能找到女生和我聊的話我會回來告訴你的。(誰邀請我的不知道本人沒談過戀愛嗎!!)


我就是女孩子,其實,這也分人吧,有些女生很理性,覺得聊天沒意思;有些女生缺乏安全感,缺少關心,這類人一旦遇到,勿要戲弄。


我呢,怎麼說差不多是天天聊吧,不是我找她,就是她找我,啥事情都能聊起來,天天大概聊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什麼她看的電視劇啊喜歡的明星啊,小說啊,刷到有趣的短視頻,發生一些事情啊都能聊起來。差不多天天都聊到11點多左右吧。


謝邀。

怎麼可能天天聊,都有自己的事情吧,就算是閨蜜也不至於天天聊,我們倆的事情都很多。但是一旦聊天,肯定就是半小時以上。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