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 宣布,《游戏王 决斗联盟》(Yu-Gi-Oh! DUEL LINKS)即将举办大型线上大赛「KC GRAND TOURNAMENT」。

1

  「KC GRAND TOURNAMENT」是在原本预计于 2020 年 8 月举行决定「游☆戯☆王」系列世界顶点的「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 2020」停办后,在《游戏王 决斗联盟》中举行的新 PVP 大型线上大赛。

  赛程分为预赛・复赛 2 个部分,预计在 6 月 1 日(一)开始举行的预赛将从全世界选出约 100 位顶尖决斗者,进入预计在 8 月举行的决赛以角逐优胜者的宝座。复赛的决赛阶段预计将会进行网路直播,决赛阶段中取得好名次的参赛者也将能赢得特别奖励,详情敬请期待游戏内最新消息。

  此外,游戏内特别活动正在进行中。立即登入游戏获得限定特典吧!


关于「KC GRAND TOURNAMENT」
参加分为预赛・复赛 2 个部分的游戏内 PVP 活动!

①KC GRAND TOURNAMENT预赛
■举行期间
・第1阶段:2020年6月1日(一)~6月15日(一)
・复赛资格赛:2020年6月12日(五)~6月15日(一)
■参加条件
阶段(DM)6以上
■比赛形式
・第1阶段:以PvP决斗突破阶段(DLvMAX)为目标。
・复赛资格赛:第1阶段突破者互相争夺DP,选出「全世界DP最多排名约100位」进入复赛。

② KC GRAND TOURNAMENT复赛
■举行期间
预计2020年8月举行(日程会在以后公布)
■参加条件
在预赛活动中取得复赛参赛资格者、「2019年9月KC杯」「2019年11月KC杯」「2020年2月KC杯」「2020年4月KC杯」的各第1名、『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 2019』冠军
※本活动的参赛资格独立看待,不影响已经取得的「WCS2021 复赛参赛权」。
■比赛形式
・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
・第1阶段:参赛者互相决斗选出前16强选手。
・决赛阶段:前16强选手进行锦标赛,争夺本活动的冠军。

活动详情会在确定之后公布,敬请等待后续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