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 宣佈,《遊戲王 決鬥聯盟》(Yu-Gi-Oh! DUEL LINKS)即將舉辦大型線上大賽「KC GRAND TOURNAMENT」。

1

  「KC GRAND TOURNAMENT」是在原本預計於 2020 年 8 月舉行決定「遊☆戱☆王」系列世界頂點的「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 2020」停辦後,在《遊戲王 決鬥聯盟》中舉行的新 PVP 大型線上大賽。

  賽程分為預賽・複賽 2 個部分,預計在 6 月 1 日(一)開始舉行的預賽將從全世界選出約 100 位頂尖決鬥者,進入預計在 8 月舉行的決賽以角逐優勝者的寶座。複賽的決賽階段預計將會進行網路直播,決賽階段中取得好名次的參賽者也將能贏得特別獎勵,詳情敬請期待遊戲內最新消息。

  此外,遊戲內特別活動正在進行中。立即登入遊戲獲得限定特典吧!


關於「KC GRAND TOURNAMENT」
參加分為預賽・複賽 2 個部分的遊戲內 PVP 活動!

①KC GRAND TOURNAMENT預賽
■舉行期間
・第1階段:2020年6月1日(一)~6月15日(一)
・複賽資格賽:2020年6月12日(五)~6月15日(一)
■參加條件
階段(DM)6以上
■比賽形式
・第1階段:以PvP決鬥突破階段(DLvMAX)為目標。
・複賽資格賽:第1階段突破者互相爭奪DP,選出「全世界DP最多排名約100位」進入複賽。

② KC GRAND TOURNAMENT複賽
■舉行期間
預計2020年8月舉行(日程會在以後公佈)
■參加條件
在預賽活動中取得複賽參賽資格者、「2019年9月KC盃」「2019年11月KC盃」「2020年2月KC盃」「2020年4月KC盃」的各第1名、『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 2019』冠軍
※本活動的參賽資格獨立看待,不影響已經取得的「WCS2021 複賽參賽權」。
■比賽形式
・活動以線上方式進行。
・第1階段:參賽者互相決鬥選出前16強選手。
・決賽階段:前16強選手進行錦標賽,爭奪本活動的冠軍。

活動詳情會在確定之後公佈,敬請等待後續消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