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赵蔡州/综合报导

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25日晚间八点与前华视主播视网膜、立委郑运鹏等人玩《还愿》并在脸书直播,最高同时涌入5.3万人观看、超过8300多人分享。陈其迈最后总共花3小时多的时间成功通关,他也发表感想说:「本来一开始是在玩游戏,玩到最后有点鼻酸」、「政府应该要多支持(国产游戏)」

陈其迈邀请前华视主播视网膜、立法委员郑运鹏一起玩《还愿》,并在脸书开直播邀请网友一起观赏,短短半个小时就涌入5万多名网友观看,留言区留言更是被刷满,行政院长苏贞昌跑来凑一咖表示,要陈其迈玩快一点,「不然我要开会了」,内政部长徐国勇、立委赵天麟也跑来参与游戏过程。

▲▼陈其迈直播玩还愿,吸引5万网友疯看。(图/翻摄陈其迈脸书)

请继续往下阅读...

▲陈其迈表示:「本来刚开始是在玩游戏,玩到最后有点鼻酸」。(图/翻摄陈其迈脸书)

而且在游戏进行到一半时,陈其迈在游戏中点著打火机闯阴宅,只见4个男人看著萤幕找著各大线索,讨论著画面,突然门旁「碰3声」,现场4个大男生几乎都吓坏了,但原来是助理买茶叶蛋回来。陈其迈在直播中也叹说,这太恐怖,应该是限制级。

众人最后花了3个多小时成功通关,陈其迈也发表感想说,游戏让他觉得真的很感动,「本来刚开始是在玩游戏,玩到最后有点鼻酸」、「做爸爸的看著个,应该会很有感」、「政府应该要多支持(国产游戏)」、「游戏软体有很多,我自己有时候也会玩,但这个游戏是我看过最令人感动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