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正开放现楼示范单位予外界参观。

【星岛日报报道】会德丰地产发展的将军澳MONTEREY,目前正开放现楼示范单位予外界参观,为复式连平台特色户。

至于该单位为第7A座2楼B单位,面积1609方呎,属4房一套连多功能房及贮物室间隔,另连861方呎平台,属复式单位。

室内用素雅白色作基调,并配合柔和木色,以金属线条作点缀,让人感觉一室明亮,单位间隔亦实用,其客饭厅以长形设计,深且阔,空间感十足,客厅以云石墙衬上简约优雅的沙发组合,而落地玻璃窗设计,不单止有助提升采光度,更方便住客饱览户外的海景,以及内园景致。

饭厅旁的酒吧配合贝母特色墙,加上灯光洒照,简约高贵。设计师巧妙地以一整体木纹柜隐藏于楼梯下作贮物房,让整个空间一体化。户外平台花园空间偌大,可放置不同家具组合之余,亦设有室外按摩浴池,让住客闲时可与亲友共聚,共享天伦。

主人套房以线条感重的特色墙纸作设计,配合吊灯,呈现高贵品味。梳妆台旁的衣帽间以铜色金属配合特色玻璃,柜门后隐藏可通往大堂的长走廊,这里设置可移动衣橱,善用空间,增添灵动感。书房以灯光营造惬意的阅读空间。书柜背渗透柔和灯光,粗幼间段配搭的条子修饰,让阅读空间充满现代感。

至于浴室光洁明亮,予人好感,厨房设备亦齐全,方便住客闲时可下厨煮食,就算要大宴亲朋亦足够应付。

项目由8幢住宅,以及22幢洋房组成。提供926伙,其中分层户面积由239至1670方呎,洋房面积约1843至2004方呎,现仅余少量单位待售,余货中以特色单位为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