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心(左起)、张家玮露出少身材。(图/台视)
▲夏语心(左起)、张家玮露出少身材。(图/台视)

台视周六外景实境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在最新一集中大玩水上游戏消暑,除了睽违1年多再度光临的郭子乾以外,身材火辣的张家玮及夏语心也相当吸睛。

张家玮拥有傲人E级豪乳被称为「真人版娜美」,在泳池游戏大秀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她身著红色大深V性感泳衣,辣乳及白雪肌不断放送,辣到连一旁见过大风大浪的资深前辈郭子乾也不知道该看哪边,只好将眼神飘移到他处。

▲郭子乾和纳豆面对张家玮的好身材不敢乱看。(图/台视)

张家玮和纳豆一起挑战在水上浮板跳绳,2人的手也同时紧紧牵在一起并勾肩搭背,此举引来大伙鼓噪,连纳豆跌倒被扶起身眼神仅仅稍微往张家玮方向望去,都被大家不断呛声:「眼睛在看哪里!」王少伟开玩笑地说:「刚刚来游泳池有接到依依来电,我有跟她说纳豆今天是跟家玮一起玩游戏。」纳豆连忙回呛:「这样才能零时间差跳起,我是来认真工作的,会不会聊天啊你!」

▲纳豆、张家玮认真闯关。(图/台视)

另外这几年在网路推出跳舞影片广受好评的夏语心,也以蓝色比基尼现身,结实匀称的身材相当令人喷鼻血,她原先和花花一起挑战,但一个不小心脚滑落水,虽然水深仅及腰安全无虞,风田见机不可失火速游到夏语心旁要「英雄救美」,大动作引来其他人狠亏:「起色心吗?你以为自己是救生员吗?」后来众人起哄干脆和张家玮一起跳,果然2人一上场就被誉为「最美画面」,同时主持群们也像抢食饲料的鲤鱼般,聚集在浮板附近欣赏风景,还规定放绳子的工作人员自己要「抓对时机」放绳让她们过关。

▲夏语心落水,风田英雄救美。(图/台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