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潮湿,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现水油失衡情况,毛孔粗大及粉刺更会日趋明显。Dior Prestige La Micro-Lotion de Rose玫瑰花蜜活养水凝露,凭借格兰玫瑰的矿物修护力量,令肌肤绽放宛如玫瑰花瓣般完美娇贵柔嫩。产品刚刚更获选为第15届《玛利嘉儿》国际美妆大奖大中华特别奖,实力非凡!

玫瑰油与矿物修护力量

传奇的格兰玫瑰蕴含赋活肌肤的22种微量营养素,加上高浓度的玫瑰锌、铜与镁,解决粉刺肤质既要补充矿物水平,同时修复脂质屏障的双重问题;Dior将亲水性的矿物元素与玫瑰油完美融合,提炼成精准独有的配方,成就出清新的Dior Prestige La Micro-Lotion de Rose玫瑰花蜜活养水凝露,特别以冷冻生产过程萃取玫瑰成分,从而确保珍贵的养分得以最纯净、完整而有效的方式保留,当中透过独有微分子处理技术,将玫瑰油转化成数以百万的超细致凝珠,令两个相互抗衡的成分结合,协同发挥无与伦比的矿物修护力量。

12小时零油光滋润

玫瑰花蜜活养水凝露的独特配方,能模拟表皮水油平衡的健康脂质状态,有助强化油性与混合性肌肤的天然屏障,平衡肌肤多余油脂。其质感轻爽,绝不黏腻,一抹顷刻将玫瑰矿物与玫瑰凝珠渗透至肌肤底层,重塑肌底平衡,全面强化肌肤屏障,同时锁住肌肤养分,带来长达12小时零油光。首次使用,肌肤瞬间感觉清爽、纯净和深层滋润,毛孔即时显得紧致;日复日,肤质更趋细致及水润剔透,赋予肌肤无可比拟的舒适澄净呵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