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们爱买名牌手袋是铁一般的事实,不过大家也明白再喜爱用手袋,一个容量够大,可以放到手提电脑、文件,还有自备的食物、饮品,以及化妆品、日用品的tote bag,才是工作时最需要的。Tote bag也有很多款式,OL们以往都爱选用皮革款的tote bag,贪其外形优雅又得体,不过缺点就是皮革tote bag本身有一定的重量,放了手提电脑后已经会令膊头负担甚重!其实市面上也有不少名牌帆布tote bag,既尺寸既实用,设计简约耐看,朴实又不失气质,绝对值得投资!

Dior Book Tote

Dior Book Tote成近年名人及时尚女生最爱的帆布tote bag,多样图案刺绣与色彩配搭,将优雅气质和休闲风格融为一体,肩背与手提两用,尺寸也足够放手提电脑及文件,而且就算不是上班日,Book Tote也是时尚十足的shopping bag。从经典的Oblique刺绣、花朵动物刺绣都有不少拥护者,两年前推出至今已成经典款!

Dior 近日推出了Dior Garden春夏系列的Dioraura Bookt Tote以彩色紥染设计迎合夏日气氛,本地KOL Jenny Tsang 已率先入手!$24,000

Dioraura Dior Book Tote轻便袋 $22,000

Related Articles

  • Glamorous Bling !闪闪彩妆热延至秋冬季!
  • 2020 春夏必备大地色妆品最强推介!
  • 口罩带常与耳环「纠缠不清」?推介10款防勾型贴耳精致耳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