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潮濕,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現水油失衡情況,毛孔粗大及粉刺更會日趨明顯。Dior Prestige La Micro-Lotion de Rose玫瑰花蜜活養水凝露,憑藉格蘭玫瑰的礦物修護力量,令肌膚綻放宛如玫瑰花瓣般完美嬌貴柔嫩。產品剛剛更獲選為第15屆《瑪利嘉兒》國際美妝大獎大中華特別獎,實力非凡!

玫瑰油與礦物修護力量

傳奇的格蘭玫瑰蘊含賦活肌膚的22種微量營養素,加上高濃度的玫瑰鋅、銅與鎂,解決粉刺膚質既要補充礦物水平,同時修復脂質屏障的雙重問題;Dior將親水性的礦物元素與玫瑰油完美融合,提煉成精準獨有的配方,成就出清新的Dior Prestige La Micro-Lotion de Rose玫瑰花蜜活養水凝露,特別以冷凍生產過程萃取玫瑰成分,從而確保珍貴的養分得以最純淨、完整而有效的方式保留,當中透過獨有微分子處理技術,將玫瑰油轉化成數以百萬的超細緻凝珠,令兩個相互抗衡的成分結合,協同發揮無與倫比的礦物修護力量。

12小時零油光滋潤

玫瑰花蜜活養水凝露的獨特配方,能模擬表皮水油平衡的健康脂質狀態,有助強化油性與混合性肌膚的天然屏障,平衡肌膚多餘油脂。其質感輕爽,絕不黏膩,一抹頃刻將玫瑰礦物與玫瑰凝珠滲透至肌膚底層,重塑肌底平衡,全面強化肌膚屏障,同時鎖住肌膚養分,帶來長達12小時零油光。首次使用,肌膚瞬間感覺清爽、純淨和深層滋潤,毛孔即時顯得緊緻;日復日,膚質更趨細緻及水潤剔透,賦予肌膚無可比擬的舒適澄淨呵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