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未老先衰,或是真實年齡祕密給人看穿,就應從 25 起開始加強抗衰老保養,不要錯過晚上保養的好時機,為肌膚「進補」,方能打造出十年如一日的細緻膚質。今次我們邀請了城中 3 位星級化妝師,推介他們最愛的護膚品給大家,大家要參一下了!

化妝師:Will Or

推薦產品:Sassou Gold Moist+ Radiance Cream $680

這面霜含有 99.9% 純金成分,幫助血液循環,有排毒和美白功效,令皮膚白裡透紅;再配合白金成分,當中的高能量礦物質,加速皮膚細胞吸收保養品的精華,從而達到抗衰老功效,令肌膚充滿彈性。而另一重要成分角鯊烯,更加可以滋潤皮膚,減淡皮膚明顯的紋理,所以每晚睡前我都會塗上,翌日起牀皮膚飽滿又充滿彈性。另外,我早上起牀喜歡使用含有咖啡或迷迭香成分的護膚品去水腫問題,有時再配合按摩動作,或微電流工具幫助排毒,都是令皮膚看上去更健康的好方法。我還建議大家應保持平睡的姿勢,減少出現「睡紋」情況。

化妝師:Stephen Lau

推薦產品: Cha Ling Infusion Serum

女士們經常想擁有素顏般皃肌膚,那晚間修護的步驟絕對不能少,而我十分推介 Cha Ling 的精華露,它的質地輕盈不油膩,又可以做到滋潤效果,重點它會在晚睡時為肌膚驅走暗沉,撫平皺紋,第二日起牀皮膚明顯恢復緊致彈性,美肌亮顏,當日不用化妝也可素顏示人。

化妝師:小白

推薦產品:The History of Whoo CYD Overnight Mask $1,450

韓國 Whoo 一直深受女士喜愛的護膚產品,而我自己就特別喜愛它的極致再生睡眠面膜,因為有時一覺醒來後面部會出現水腫的問題,就算化了妝後面部仍然浮腫,而這款面膜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它加入獨有的宮廷祕方「補益衛氣丹」,可徹夜修護倦怠肌膚,一覺醒來後讓我肌膚回復清晰透亮,輪廓變得緊緻,讓上妝效果更佳。

Related Articles

  • 謝絕口罩後遺症!精選 10 大防菌護膚品
  • 奢華護膚!限量版【宮廷禮讚版】祕貼自生精華禮盒
  • Body Care!冬日磨砂大作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