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推出脣彩都能引起超高討論熱度的Giorgio Armani,五月將推出全新脣彩系列,擁有黑色管身的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脣釉主打超顯色、擁有如鏡面般的反射光澤,卻又能完全不黏膩,令人超期待這支黑管脣釉!

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脣釉

一向以時尚秀場為靈感的Armani先生,2020年受到秀場後臺鏡中折射閃耀的美麗光澤啟發,推出擁有絕美水鏡光的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脣釉。強調能如脣膏般濃烈顯色、脣露般輕盈潤澤。質地輕觸雙脣後會轉為輕盈水鏡光薄膜,完美折射光線,讓雙脣的光澤感破錶。

管身上的設計也有涵義,全新奢華訂製鏡光水脣釉將時尚大秀上的伸展臺幻化為奢華黑色鏡面瓶身,瓶身上一格一格的簍空設計猶如模特兒登上伸展臺前的階梯。

三大特色

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脣釉有3大優點:

1.獨家的三倍濃色因子:輕輕一抹便能釋放出濃鬱飽和的色澤,完美遮蓋脣色,上脣後卻不會感到黏膩厚重,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驚豔的輕盈質地。

2.Armani首創輕感持色膜科技:讓脣刷輕觸雙脣時形成一層輕盈水鏡光薄膜,彷彿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於脣部,全天候持色服貼,透過光影的折射下不管哪個角度都能使脣部散發奢華水鏡光。

3.嫩脣保濕精萃:內含高度保濕柔嫩成份,能持續潤澤脣部肌膚,並修飾脣紋,長時間脣部也不乾澀。

一共推出10

Armani奢華訂製鏡光水脣釉預計推出10色,#100、#101、#102、#200、#400、#401、#402、#500、#502、#503。

推薦色#101濃色泰奶

推薦色#400濃色400

推薦色#402濃色櫻桃

推薦色#503濃色玫瑰

ECSTASY MIRROR 鏡亮潤澤光感脣釉 $285

推出日期:5月1日

text/Chiao edit/Eri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