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关系,不少康乐设置都需要暂时关闭,一众健身型男都只能留在家中运动,但作为喜欢时尚的你又怎可以错过由LV推出的奢华运动用品?

其实不少时装品牌之前都有推出运动用品,不过这个Louis Vuitton运动用品可说是非常适合一众型男。

3公斤哑铃(16.0 x 16.0 x 7.0 cm )

每个哑铃都以金属制作,手柄缀以品牌主打的Monogram Eclipse帆布,并刻有品牌标志装饰。售价为HK$ 22,600。

PHOTO / 官方图片

PHOTO / 官方图片

https://hk.louisvuitton.com/zht-hk/products/dumbbells-monogram-eclipse-nvprod1780106v

CHRISTOPHER 跳绳(150.0 x 7.5 x 1.0 cm )

健身跳绳由一条皮绳和深色Monogram Eclipse帆布覆面的手柄组成,再配上LV Circle标志,可说是奢华感十足!售价为HK$ 5,550。

PHOTO / 官方图片

https://hk.louisvuitton.com/zht-hk/products/jump-rope-christopher-monogram-eclipse-nvprod710084v

如果你都想入手在家运动健身用的话,记得上官网看看。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抗疫时更好心情 每天为自己添加新香气

Dior开发3D虚拟商店 秒速去巴黎买香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