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在全球都卖翻天的3D立体修容饼,换上全新小金盘包装,以「金致诱光系列」回归,最受欢迎的#LAGUNA暖铜色更一口气推出灿光、雾光两种质地。

THE BRONZING COLLECTION

NARS造成抢购风潮的3D立体修容饼,换上全新小金盘包装,并推出灿光、雾光两种质地,加上四个新色,让全系列总共变成8色,为肌肤带来温暖色调,宛如阳光亲吻过的性感光泽。

BRONZING POWDER

粉质轻盈,融入极为细致的光泽金灿粉末,修饰脸部轮廓,打造温暖性感肤色。因为富含植物油萃取物成份,因此可以舒适持妆一整天。

3D立体灿光修容饼一共推出4色:#SAN JUAN灿光浅铜色、#LAGUNA灿光暖铜色、#CASINO灿光古铜色、#PUNTA CANA灿光深铜色。

推荐色#LAGUNA

#LAGUNA原本就是NARS全球畅销No.1的修容色号,是最万用的暖铜色,完全不挑肤色,一刷就让脸部产生立体阴影,变得更小脸。

↑#LAGUNA也是唯一一个同时有灿光、雾光两种质地的色号。

↑#LAGUNA灿光、雾光质地试色。

哑致古铜粉 MATTE BRONZING

另一个质地则是雾面的哑致古铜粉 MATTE BRONZING,加入丝滑的雾光修容粉,可修饰脸部瑕疵,轻松创造脸部立体度。薄透的质地,为肌肤带来如阳光亲吻过的自然性感色彩,同样富含植物油萃取物成分。 一共推出4色:#VALLARTA雾光浅铜色、#LAGUNA雾光暖铜色、#SAMOA 雾光古铜色、#QUIRIMBA雾光深铜色。

(限量)闪烁古铜粉PARADISE FOUND BRONZING POWDER

同样以#LAGUNA推出的限量包装,从外盒到内里都披上金色流沙波纹,并注入大溪地槴子花芬香油,让粉质更轻盈丝滑,轻松勾勒小脸轮廓。

(限量)护唇油OIL-INFUSED LIP TINTS

在金致诱光系列中推出两色,分别是:#LAGUNA暖铜色、#REEF玫瑰金。轻盈的唇油当中含有覆盆子籽油、石榴萃取物,长效柔软滋润唇瓣。

↑#REEF玫瑰金试色

古铜粉 BRONZING POWDER:HK$350

哑致古铜粉 MATTE BRONZING:HK$350

(限量)闪烁古铜粉PARADISE FOUND BRONZING POWDER :HK$420

(限量)护唇油OIL-INFUSED LIP TINTSHK$250

text/Chiao edit/Eri source/Marie Claire Taiw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