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前提是选择对了平台,现今国内外汇市场的经济商鱼龙混杂,注意甄别。

参与外汇保证金交易并不违法,法律并没有禁止公民参与外汇保证金投资,这个都是属于个人行为,盈亏自负就对了。


举个例子比较好理解,MT4类似于国内的大智慧,这只是交易时用的操作软体。大智慧会授权给其它券商贴牌,比如兴业证券的大智慧,广发华福的大智慧。同理,MT4只是一款操作软体,经纪商花钱买了迈达克的MT4软体,就可以贴自己的品牌,比如LCG,FXCM,IC MARKETS。目前MT4是使用最广泛的外汇操作软体,市场占有率很高,因为操作界面简单易学。

提问里描述的「平台安全吗」,这应该问的是外汇经纪商安全吗?因为国内暂时没有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所以现在绝大多数外汇经纪商都是国外的,按道理,只要是在国外监管国有合法牌照允许开展外汇业务的经纪商都是安全的。但请注意,这里水很深,国外的范围很大,监管力度有好有坏,而且有牌照不代表不作恶。那要怎么选择经纪商,我的建议是选有强监管外汇牌照的大经纪商。市场上对外汇业务有强监管的国家有美国,英国,澳洲(纽西兰),瑞士。我不具体展开分析各地牌照的优劣,因为篇幅很长,直接给结论。在澳洲还未限制杠杆前,我会选择ASIC监管下的澳洲大经纪商。如果降了杠杆了,我会选择瑞士的经纪商,其次是纽西兰的。如果这些国家都降杠杆到1:50了,那我选岛国监管下的大经纪商。当然,如果可以接受低杠杆,可以直接选英国FCA监管的经纪商。另外我提醒一下,不是说选了强监管牌照的经纪商不会出问题。而是出了问题,你投诉有门。

最后一个问题,会违法吗?会,按金交易(也就是保证金交易)在国内是违法的,这是外管局直接指明的。但你如果自己交易,基本没风险,自负盈亏就是了,没人管你。但你如果从事此方面业务,组织其他人交易,甚至帮别人代操盘,那帮著赚钱了也没关系,就怕亏钱了人家闹起来,那就比较麻烦。所以我建议,如果是自己的资金做,认清风险和自己能承受的亏损,不要赌博。如果从事经纪业务或者资管业务,那么告知客户风险,帮助客户做好风控,这点非常重要。

有其他问题,评论里或者私信问我。以上!


MT4只是操作平台。平台没问题。外汇是金融平台,如果外汇交易平台没问题,就没有问题。外汇在国内没有合法,也不违法。要不天眼早关了。如果国家下一纸公文,合法与不合法就明了了


国际外汇交易平台全球通用


MT4不是经纪商

他是整个市场当中认可度比较高的一个平台软体

可以说绝大多数的平台都会选择mt4这个平台

平台是个好平台

但是要看你的经纪商是怎么样的

而且mt4的用户量大

久而久之就变成用户衡量的一个准则了

不过经纪商现在还是处于一个鱼龙混杂的状态

你像前几天出事的普顿不就是一个么

需要再三强调的是

mt4就是一操作平台

外汇操作出现的一切盈亏浮利

都需要先从自身和经纪商找原因


MT4是俄罗斯迈达克公司研发的软体,这个软体是行业内通用的,几乎所有的外汇平台都是在这个软体上交易的。

平台安不安全看它的监管牌照,而不是看MT4交易软体。市面上靠谱的主流外汇监管机构有:英国FCA、美国NFA、瑞士FINMA、澳大利亚ASIC

炒外汇,只要是不在国内设立非法平台,不非法吸收客户存款就没事,个人开户做国外平台,没什么问题。


MT4只是软体,不是交易商,无法确定安全性。


有点鱼龙混杂,说不清楚是靠谱还是不靠谱,MT4只是一个平台,我有一个学员转到我这边来的时候他说他之前是在MT4操作的,但是说出入资金的时候他感觉很不安全,就是说,他每出一笔资金都要联系客服,申请通过后才能出金。他有点担心说万一客服联系不上了怎么办?

资金感觉不是第3方托管的,他感觉到很不安全,后来就没在平台上做了。


不会-_-||


靠谱,不违法,但是交易商的选择很重要,市场上有很多黑平台,需要自己甄别。


不明白你说的靠不靠谱是什么意思,首先外汇保证金交易肯定是一个合法的事情,你做外汇保证金交易盈利了没人会来查你。然后呢,mt4做外汇肯定也没什么问题,至于你说靠谱那我想你是担心资金安全的问题,找个靠谱的平台很重要,你不用关心什么监管不监管的问题,很多监管他说有你查也不一定能查出个所以然来,也不是所有的fca的监管就一定允许外汇零售业务,这是很多人都不明白的道理,所以看似有监管,实际起不到什么作用,平台要瞎搞还是一如既往。首先要知道外汇平台都是私人老板自己对接流动性,自己做支付渠道,对接迈达克mt4,几个步骤就能搞个平台,换句话说你有钱自己也能搞一个。所以安全都是相对的,如果要选平台首先看你考虑的因素,不要说什么监管力度强的就安全,安全都是相对性的,一定要搞清楚这些平台的盈利点在哪里,大部分平台都是吃头寸,并且吃手续费的,听到这里很多人很害怕。某汇在2013年瑞郎事件之后专门开了一组伺服器就跟客户说是吃头寸的,但依然有客户做为什么,因为人家有上市公司背出,怕什么。某某国际也是一样的,国家的干儿子,就跟你说我要吃你头寸,你不是一样得做,国家控盘你怕什么,但是一般平台要跟你说我是对赌的我估计所有客户都被吓跑了,所以说平台的靠谱核心在于你得盈利能出金才行,所以选平台就选那些有5-8年甚至10年以上的老牌子,这是必须的,你也不用关心人家对不对赌,小资金没人会搞你,其次才是成本,稳定性,很多老牌子也会掉线滑点,别太过分都能接受,最后,你如果资金量大了,那就自己拉一条线,对接流动性,自己做,一点不影响,嫌弃成本太高就别做差价合约,直接做外汇期货,那就没什么安全不安全了,你一亿美金进去也出不了问题,那是对接国家交易所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