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加拿大航空启动CleanCare+计划,力求最高卫生清洁标准,旅客全程飞行更安心!(加拿大航空提供)

欣传媒

加拿大航空启动CleanCare+计划,增强机舱清洁、个人安全卫生,旅客全程飞行更加安心。所有旅客登机前须测量体温、填写健康调查表、座位分隔政策,机舱内配戴口罩,减少旅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风险。6月底前实施座位分隔政策,经济舱旅客享有更多个人空间;并提供所有旅客个人抗疫护理套组。所有空服员亦配戴个人防护装备。

同时,加拿大航空公司CleanCare+计划引入机舱内部静电喷洒器,加强机舱清洁,进一步扩大现有的飞机清洁整装程序,采用医院级消毒剂和专门技术,确保所有机队的机舱清洁度。

为确保旅客的安全和健康,加拿大航空将于5月15日前施行CleanCare+计划,防疫措施如下:

• 乘坐加拿大航空的旅客将于所有机场接受红外线温度检查,是美洲第一个宣布全航线实施该措施的航空公司。此检查可与所有旅客自行完成的健康调查表互相比对,以确定是否适合乘坐航班。被认为不适合旅行的乘客可免费重新预订,唯需要于旅行之前获得医疗证明。

• 为增加机上经济舱的个人空间,加拿大航空将自动停售相邻的座位,并控制每架航班售出的座位总数。除非旅客有特殊情况须由另一位旅客提供帮助,每位经济舱的旅客皆与其他乘客保持一个座位的距离。此项政策将维持至2020年6月30日,将视情况延长此措施。

• 加拿大航空将提供所有旅客个人抗疫护理套组包含手部清洁和卫生用品。

• 加拿大航空于2019年荣获Skytrax 评选为北美最佳客舱清洁奖;针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使用最先进的静电喷雾器,透过医院级消毒剂进行更深层的清洁,机舱清洁标准再升级。

加航已针对新冠病毒采取措施

CleanCare+计划加强相关对应

加拿大航空实施CleanCare+计划前,已针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采取许多措施,并于CleanCare+计划中,持续加强相关应对处理:

• 旅客于登机时、登机期间以及飞机上须配戴口罩。

• 员工配戴个人防护设备,包括面罩和口罩,机组人员的手套和制服,社交距离的安全措施,同时亦修改登机程序和制订新的机上服务。

• 为减少人员之间的互动并鼓励维持适当社交距离,加拿大航空已调整登机手续。包括于网路、行动装置以及机场自助报到柜台之手续,提供政府入境要求之相关资讯,强制性健康调查表和其他相关信息。同时亦与机场合作,采取更多保护和卫生措施。

• 调整机上服务,例如:提供瓶装水,取消酒吧服务,暂停提供枕头、毯子、加拿大航空enRoute杂志及其它非紧急安全资料。加拿大航空并与第三方公司合作,使用人工智能系统和各项预测工具,监控全世界的传染病,提供即时讯息,确保能在最佳时间做出最佳决策。

• 对于已购票并希望更改旅行的旅客,加拿大航空已修订相关政策,对于现有或新订位的旅客可免收更改费一次,唯需收取票差及税差。此外,对于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影响而取消航班的旅客,可将未使用的机票价值保留最多24个月。

【延伸资讯】

关于加拿大航空CleanCare+计划的更多相关资讯,请参考:https://www.aircanada.com/cleancareplus

加拿大航空针对全球疫情的相关措施(包括政策和航班等资讯),请参阅:https://www.aircanada.com/covid19updates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欣传媒 欣新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