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轉眼間LPL春季賽的賽程也馬上就藥品結束了,目前季後賽的前兩輪比賽已經結束,現在只剩下四支隊伍來爭奪最後的春季總冠軍,而隔壁的LCK賽區,他們的進程要比咱們快一點,他們目前已經進行到最後總決賽了,而爭奪這最後總冠軍的兩支隊伍大家也很熟悉,一支是LCK的最強黑馬GRF,另一支則是重振旗鼓的三冠王SKT!

  在今天,LCK舉行了決賽前的媒體發佈會,發佈會上雙方教練被要求預測決賽比分,SKT教練Kkoma預測會是SKT3-1或則3-2取勝,因爲格里芬在賽季末有點掙扎,SKT的選手心理上更爲成熟。而格里芬的教練Cvmax則更加過分,直接預測會3-0贏下SKT,因爲他作爲教練經歷了去年的失敗後,經驗更加豐富,選手們也心態上更爲穩定。

  而在採訪完教練之後,又有記者搞事情了,一位記者直接提問Faker:剛纔cvMax監督說預想比分是3-0,你們怎麼看?而Faker也是霸氣十足,直接表示:首先我的預想比分不是3-0而是3-1或者3-2,老實說我們不可能被3-0。

  這場比賽在沒開始之前就已經火藥味十足了,想必到了真正比賽的那一天,雙方的選手也都會拼勁全力吧!最後大家對於這場賽前的“戰爭”看法呢?對於Faker所說的我們不可能被3-0有什麼看法呢?歡迎大家在下方評論留言,我們一起討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