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姓駕駛載劉姓女友,疑因長時間駕駛精神不濟,在花蓮吉安撞上路旁電線桿,男駕駛因腹腔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張姓駕駛載劉姓女友,疑因長時間駕駛精神不濟,在花蓮吉安撞上路旁電線桿,男駕駛因腹腔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中央路上28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張姓男子載劉姓女友由南往北行駛,疑因長時間駕駛精神不濟,在吉安撞上路旁電線桿,2人經救護人員送醫急救,其中張男因腹腔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劉女則受輕傷。

小客車撞上電線桿後車頭嚴重變形,車頭不斷冒煙,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不斷灑水降溫,警方研判駕駛可能未繫安全帶導致傷亡。

男性駕駛經救護人員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經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因腹腔內大量出血,最後仍不治,車上女性乘客則僅受輕傷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小客車由張姓男子(21歲)駕駛,車內載劉姓女性友人(26歲),疑似疲勞駕駛在吉安鄉中央路一段附近撞上路旁電線桿,抽血檢驗張男並未飲酒,初步瞭解也未超速,研判是疲勞駕駛加上未繫安全帶,撞擊後造成腹腔大量出血致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