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发言人刘宥彤表示,郝龙斌已经来找过郭台铭,郭也不排斥跟吴敦义见面。 (图/记者吴承翰摄)

郭台铭自返台后就未跟国民党中央联系,党中央电话也多次未打通,但目前联系有新进度,郭的发言人刘宥彤今(16)日表示,副主席郝龙斌昨(15)日亲自拜访郭台铭,郭也不排斥跟党主席吴敦义会面,目前由郝回去再跟吴敦义确认。

由于郭对初选制度多次表达异议,媒体问刘,民调是否对郭不公平、民进党灌票给韩国瑜,刘说「初选都结束了,对过程我们过去表达过很多,公不公平,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不评论。」

近来韩国瑜民调持续下滑,换韩声浪越来越大,媒体再问刘,郭台铭是否有可能跟王金平联手换韩?刘说「我想这事情不会是郭董能安排的、或能策动的,这高估郭董对这整件事的主动能力。」

而郭台铭在返台后,不管国民党高层、韩国瑜都联系不上他,目前有新进展,郝龙斌在昨日拜访郭,传达吴敦义想跟郭见面的想法,郭也不排斥,目前由郝带话回去给吴,其他则要再安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