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說美食不分國界,現如今在國內可以吃到好多種來自國外的美食,而中國美食也是很多都走出了國門。這些年外國朋友對中國美食的評價還是很高的。甚至有些外國朋友爲了中國美食還專門到中國來吃呢,近日小優在網上看到有個老外爲了吃上中國餃子也是拼了,發明了一種包餃子神器。

  這款神器是不鏽鋼做成的,而在這神器上面就有好多個小孔。外國朋友在做的時候,就只要擀好麪皮,先是把麪皮放在神器上面。接着就在上面的孔中放餃子餡,餃子餡要做成什麼食材的就看個人的口味了。老外喜歡吃什麼就做什麼,將神器上面的孔都填好之後,再用另外一張餃子皮給蓋上。

  就像圖中這樣的操作一樣,做好後就只要將邊邊的邊角料都給撕開就可以了。最後再把餃子一個個的戳出來就做好了餃子,這種餃子的做法是非常快速的,只是餃子的形狀有些不像中國人包的餃子。有網友看了外國朋友做的這餃子後就說,這樣的餃子看起來就像是沒有了靈魂的餃子,不知道你們看後是怎麼覺得的呢?

  最後大家看到的這些黃色的東西就是用餃子神器做出來的餃子,這餃子看着跟我們平時吃的餃子就有很大的差別。不過,對於外國朋友來說,這餃子只要美味就行了,賣相沒有那麼重要。有了這個餃子神器,老外想吃多少都不用愁了,這就是老外爲了吃餃子發明出來的餃子神器。

  雖然這餃子神器做出來的餃子沒有什麼靈魂,但是老外卻非常喜歡吃。不過,小優覺得這樣的餃子神器要是在國內有的話,估計大多數朋友都不會買,因爲這種沒有什麼靈魂的餃子大家也不太喜歡。不知道你們對此是怎麼看的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