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情侣(图/取自免费图库PAKUTASO)

▲爸爸自称,在对岸吃一餐只要45元!(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AKUTASO)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一名儿子抱怨家务事,日前年薪破200万元的爸爸回国一个星期,宅在家中看抖音,妈妈下班后打电话问是否买晚餐,但老爸迟迟没接电话,岂料一打开家门,爸爸发现晚餐没自己的份,竟破口大骂「(便当)一个70元,妳也买的下去?」、「妳每天都吃那么贵,薪水那么少就给我认份一点!」让原PO心疼不已。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爆怨公社》诉苦,爸爸经常两岸来回出差,年薪加年终至少破200万,尽管口袋麦可麦可,但他只付完自己的保费和信用卡费,从未拿半毛钱贴补家用。而妈妈月薪6万多元,要扛起全家经济支柱,缴完水电瓦斯、房贷后,根本变成月光族,让原PO看在心里,很是心疼。

日前老爸放假一个礼拜,窝在家看抖音影片,某日晚上8点许,妈妈贴心打电话询问是否帮买晚餐,怎料响了3至4通,电话那一头却无人接听,最后拎著便当回家后,爸爸当下火冒三丈飙骂妈妈,「买东西都不用考虑家里的人吃过了没,只想到自己!」

无端被言语羞辱,妈妈不甘示弱回呛,「我打了几通电话,你有接吗?好手好脚的也不会出去买,要是我要加班,你们是不是要饿死在家里?」结果爸爸开始跳针碎念,甚至拿薪水多寡来比气势,「一个70元妳也买的下去?妳知道西安那里一碗面才45块吗?我每个月吃三餐花不到10000块,妳每天都吃那么贵,薪水那么少就给我认份一点。」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妈扛房贷+全家开销「6万薪水花光」 爸年赚200万...0支出呛爆:认份一点(图/翻摄爆怨公社)

▲网友认为,爸爸可能有小三!(图/翻摄脸书爆怨公社)

原PO感叹,「对,我妈是薪水少…我都不知道他是回来找优越感而已,还是想家」,格外刺耳的是,爸爸总是把「节俭」两个字挂在嘴边,反让他备感讽刺。讨拍文一贴出,让大批网友拳头硬了,「记得以后要对妈妈更好一点」、「果然越有钱越小气」、「你爸的钱是给小三吗?不然赚那么多钱,怎么对家人那么抠,值得怀疑!」、「这种男人可以赶出去了」、「这种男人太可怕,我爸相反,是为家付出,每个月都透支的那位」、「我爸之前也是~一定他本身有鬼」、「妈好强,抠老爹真是回来折腾人自私唱高调,明显的守财奴一枚」、「没责任感的男人」。

相关文章